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2011-5-22-12-最幸福的捏陶課程 陶博館現正報名中

最幸福的捏陶課程 陶博館現正報名中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最幸福的小事,有些人認為與家人一起吃飯就是幸福、有的人覺得只要平安就是幸福,您的是什麼呢?現在陶博館規劃全新捏塑課程,邀請您前來享受與家人一同捏陶的幸福時光。

  新北市立鶯歌陶瓷博物館即日起於兒童體驗室推出「動物花盆-捏塑DIY」,適合4至12歲的小朋友與爸爸媽媽報名參加。「捏塑」是最能直接表達自己的手法與情感,也是最原始又簡單的製陶方法,利用捏、握、壓、拉、打、擠,很快地就能創作出作品,也可以讓小朋友們發揮無限大的創意,創作屬於自己的花盆,也可藉機培養家人間的情感。

  而12歲以上的朋友們則可報名陶藝研習室的「幸福小屋-捏塑DIY」,藉由較為容易,變化度也較大的「土板成形」來創作,只要能掌握土板的特性、平面切割與立體組合的技巧,不論是抽象的或實用性的,都可隨心所欲地做出各具特色的作品,搭好主體後,再搭配一些小配件,塑造出具空間感的小屋,即可擁有自己夢想中的房子囉!

  兩間教室課程每天皆有4場,機關團體前來可先撥打02-86772727分機710、711預約場次,一般遊客可在假日下午至現場報名,只需要材料費50元,就有專業的陶藝老師親自教學,這麼划算又有趣的課程,只在陶博館才有喔!更多的展覽、活動資訊可上陶博館官方網站http://www.ceramics.ntpc.gov.tw/zh-tw/Home.ycm查詢或撥02-86772727分機831、832詢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