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5/29 holiday event-taipei city-2011-5-28-13-魅力商圈第一棒 2011草埔仔/四崁仔傳統米食節

魅力商圈第一棒 2011草埔仔/四崁仔傳統米食節
1元肉粽、10元米食呷免驚 400份紅龜粿免費嚐!
包粽、麻糬、紅龜粿DIY 肉粽西施一元肉粽限量100顆!
【5/29(日)10:00採訪邀約】
由臺北市政府商業處規劃的「Walk兔臺北.魅力商圈作伙買」商圈行銷活動,第一場便是由米食文化發源地~大橋頭延三商圈開跑,將於5/29(星期日)舉辦「2011草埔仔/四崁仔傳統米食節」活動,邀請所有喜愛米食的朋友們一同來現場參與「包粽DIY」活動,現場將邀請粽子達人教導民眾包粽小技巧,同時還有點雄黃送香包及過蔥門取糕綜活動,以及現場米食文化相關展示,可以一次看到百年歷史的粿仔模型以及研磨米漿用的石磨。
此外,活動現場也有包肉粽快手競賽,你自認是超級包粽快手嗎?你包的粽子又大又漂亮嗎?現場將徵求民眾上台進行包粽比賽,包粽快手可能非你莫屬!另外現場還有肉粽西施限量100顆的1元肉粽、400份紅龜粿免費請民眾品嚐!您想要瞭解大橋頭米食文化的發展歷史嗎?您想知道用米可以做出多少種的米食產品嗎?想知道怎樣包粽子得心應手的小撇步嗎?邀請各位媒體先進蒞臨指導,一同提前感受端午節氣氛與美味的米食料理。


O 現場備有:
1. 10元肉粽、粿仔傳統米食點心超過1萬份、肉粽西施現場一元粽子,
2. 各式歷史悠久的粿模模型展示、童趣DIY相關作品展示…等。
3. 大橋頭米食文化館動工大典,400份紅龜粿免費分送試吃。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2011草埔仔/四崁仔傳統米食節 見證全台唯一米食文化館
【採訪邀約】
l 時間︰100年5月29日(星期日)10:00
l 地點︰大橋頭延三商圈(延平北路三段83~113巷間)
l 出席人員:
臺北市政府商業處處長劉佳鈞
大橋頭延三商圈發展促進會理事長陳穎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