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award-2011-5-28-15-《第22屆傳統藝術金曲獎》Janet白紗短裙奏小提琴 瘋跨界要給傳藝金曲好看

《第22屆傳統藝術金曲獎》

Janet白紗短裙奏小提琴 瘋跨界要給傳藝金曲好看

「沉默之丘」山崗晃風雨抵台頒大獎即興演出令人期待
《第22屆傳統藝術金曲獎》今晚登場!昨天(5/27) Janet出席彩排,白紗上衣加黑色褲裝俐落亮相,拉起小提琴架式十足,魅力登上600萬氣派舞台!她這次與台灣鼓王黃瑞豐、豎琴兼編曲李哲藝、二胡廖佩妤、琵琶鄭亦鈞、大提琴黃盈媛等國內音樂好手組成「台灣瘋跨界樂團」,結合多元詼諧幽默的音樂元素,要獻上融合中西樂的「跨界瘋樂」組曲。日本知名作曲家山崗晃,昨也冒著風雨專程來台擔任頒獎人,是否即興演出倍受期待。
與各大師合作Janet直呼壓力大,碎碎唸比當年去白宮表演還緊張,每天不論多晚回家,一定會抽1、2小時練習的她說:「趁趕通告的空檔,都還會拿著耳機聽表演的側錄,腦子都盤旋這首曲子!」多次和老師練習,對於這次傳藝演出曲目呈現,她非常有信心的說:「我們這次帶給大家的音樂,包含丟丟銅仔、天公落水、鳳陽花鼓、賞月舞、卡通龍貓、連外國人都知道的海角七號音樂也會融入在裡面,大家聽了一定不會想睡覺!」她也透露典禮會穿低胸白紗短裙上場,讓傳藝畫面也可以美到爆。

久違的台灣鼓王黃瑞豐老師,是第二次參加傳藝金曲獎表演,他興奮說:「這次表演會結合爵士鼓的即興自由,雖然中西樂的節奏很難抓,經過幾次的排練,現在完全OK!今年一定帶給大家最棒的金曲獎!」

日本知名恐怖遊戲「沉默之丘」的作曲家山崗晃,昨也在颱風雨中飛抵台北擔任今天頒獎嘉賓,主持人王文華、阿雅特地送上中國風的印章組表達歡迎,兩人還拱他典禮當天來個即興演出,山崗晃爽快答應並說:「台灣的食物好吃、人也很溫暖,所以特別期待這次來台!」難得回國的旅美小提琴家林昭亮,人在南投信義鄉公益演出,今晚也特地錄製VCR向本屆傳藝金曲獎致意。
《第22屆傳統藝術金曲獎》今(5/28)晚在台大體育館舉行,5點進行入圍禮讚,7點頒獎典禮登場。台視綜合台、財經台同步播出,台視主頻則於晚上12點延播。另非凡電視台晚上9點延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