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2011-5-24-08-蟹蟹有你~吉祥物親子單車樂活遊」北海岸盛夏邀約 共享海天一色!

蟹蟹有你~吉祥物親子單車樂活遊」
北觀處為慶祝建國100年,以「海洋、親子、樂活」體驗大自然特色,首度結合三芝-石門的濱海美景,於6月5日(日)在北海岸白沙灣旅客服務中心,盛大辦理「蟹蟹有你~吉祥物親子單車樂活遊」活動!當日上午將正式啟用新完成的三芝大田寮到石門白沙灣長4.5公里自行車專用道,並舉辦「百家騎鳴~親子自行車活動」,以白沙、藻礁、風稜石、木麻黃樹林與海天一色的北海岸風光,邀請100組家庭共同前進北海岸感受特殊的人文風景。
此外,北觀處也整合了北海岸近20家美食及人文特色相關單位,以「蟹蟹有你~吉祥物海濱活力嘉年華會」共同推廣北海岸旅遊資訊及體驗活動。除了歡慶象徵北海岸樂活精神的吉祥物誕生外,也期望透過現場活動的進行及攤位的設置,讓所有親子都能更加深入了解北海岸,共同塑造親子同遊、度假休閒的「微笑北海岸」,以吸引更多國內外旅客到北海岸遊憩,感受「幸福百分百」!
為了鼓勵喜愛大自然的家庭踴躍報名,前300名報名者除可以免費獲得頭巾及「吉祥物海濱活力嘉年華會」園遊券200元,還可參加吉祥物海濱活力嘉年華會遊戲闖關活動:動手動腦DIY、參觀北海岸遊憩探索館及親子趣味遊戲,完成闖關者還可參加抽獎活動!「蟹蟹有你~吉祥物親子單車樂活遊」絕對讓您放鬆身心、滿載而歸!
(報名網址:http://2011northcoast.com.tw/page4_2.html)
此外,為讓民眾參與感受北海岸自行車道之美,北觀處舉辦中文徵名活動,希望找到響亮好聽又符合三芝、石門地域特性的自行車道名稱,第1名獎金1萬元,第2、3名分別獲得8千元及6千元獎金。有意參加民眾需填寫100字以內的命名意涵說明,說明中不得有參賽者姓名或單位,想參加的民眾請把握最後的機會,於5月27日前快上活動網站查詢(http://2011northcoast.com.tw/)相關投稿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