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i news-5/28 holiday event-new taipei city-2011-5-28-01-坪林包種茶節開幕 朱市長邀大家喝好茶

坪林包種茶節開幕 朱市長邀大家喝好茶

【新北市訊】2011坪林包種茶節28日上午於坪林茶葉博物館旁廣場舉行開幕典禮,新北市長朱立倫親自到場主持啟動儀式,象徵為大家開啟「財富」、「升遷」、「姻緣」、「考中」、「健康」、「環保」等六運;今日到場的貴賓還有立委劉盛良及羅明才。


朱市長表示,坪林地區有三項第一:乾淨第一、低碳第一、好茶第一,不僅有好喝的包種茶,更被環保署評鑑為最乾淨的區鎮市,歡迎民眾多多到坪林喝好茶,感受坪林的好山好水。


朱市長說,在市府及當地民眾共同努力下,坪林的環保工作為全台灣做得最好,然而做環保、種好茶不只促進農業發展,也可以結合觀光行銷,向外界推廣當地獨有的文化特色,吸引台灣當地及國外觀光客前來,蓬勃坪林地區的觀光發展。


2011坪林包種茶節活動時間為5月28、29日及6月4、5日,現場安排有古式炒茶表演、健康養生茶餐示範、坪林茶香媽咪小舖-低碳餐盒,還有免費茶葉品茗、茶油麵線、茶香冰淇淋、冷泡茶,以及茶皂、茶面膜、茶香麻糬DIY等。


農業局表示,活動期間將在現場招待民眾喝坪林包種茶冷泡茶、吃茶香冰淇淋,每天並免費贈送2,000個品茗杯;另外,只要憑活動手冊,集滿3枚紀念戳章即可兌換限量活動紀念品-保庇吊飾(每日限量500份);詳情可上活動網站http://www.pinglin-tea.com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