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 星期六

upn-taipewi news-new taipei city-2011-5-28-17-新北市原住民族『第1屆慢速壘球錦標賽』

新北市原住民族『第1屆慢速壘球錦標賽』
前職棒選手李俊雄、林鴻遠、黃貴裕領隊熱情開打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為倡導本市原住民朋友體育休閒活動,推廣慢速壘球運動風氣,於5月28、29日(星期六、日)在新莊區西盛球場及樹林區原住民族主題部落公園球場,舉辦「新北市原住民族第一屆慢速壘球錦標賽」。本次活動是本市原住民族100年度各項系列球類競賽活動首場,參賽隊伍非常踴躍,男子隊計39隊,女子隊計10隊,共計49隊。5月28日新莊區西盛球場的開球儀式將由許副市長志堅投出第一球後揭開序幕。
許副市長表示:平時原住民就非常喜歡打球,尤其棒球、籃球及慢速壘球都是原住民最愛的球類運動,閒暇時可以在公園或廣場看到他們練球或比賽的蹤影。藉此,本府為提供原住民族一個球類競技的舞台,發揮原住民族的運動強項,並增加自信和榮譽感,每一年都舉辦各項系列球類競賽。希望藉著舉辦各項球類活動來推廣原住民族體育文化,進而帶動原住民族的運動風氣、提振全民運動精神。
本年度首場『新北市第1屆慢速壘球錦標賽』,在市府團隊及承辦單位全力宣導下,前La New熊隊外野手李俊雄、前統一獅外野手林鴻遠及前中信鯨外野手黃貴裕也都領隊參與,活動將有超過1,500多位選手及民眾參加,屆時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