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warch-2010-12-30-06-SEIKO榮獲2010年日內瓦製錶大賞年度最佳運動錶獎

SEIKO榮獲2010年日內瓦製錶大賞
年度最佳運動錶獎

日內瓦製錶大賞(the Grand Prix d'Horlogerie de Genève )日前(2010年11月)頒發2010年得獎名單,將2010年度最佳運動錶獎頒發給 SEIKO Spring Drive Spacewalk 太空紀念錶。這項表揚彰顯了SEIKO領先全球、獨家的Spring Drive科技,SEIKO對於獲得此世界級的大獎感到相到榮耀。

日內瓦製錶大賞累積有10年的歷史,被公認為鐘錶業界的奧斯卡獎,對全球製錶業者來說是最具代表性與榮耀的桂冠之ㄧ。這項獲獎者是由一群專業的評選委員,在上百款由世界各國製錶業者提供的錶款名單中細心評選而出。其得獎的重要性來自於日內瓦製錶大賞只頒發給具備全球頂級製錶技術的錶款,與全球其他獎項相較,這項獎項是由頂級的製錶專家頒發給頂級的製錶業者。

頒獎典禮上, SEIKO WATCH CORPORATION公關與廣告部門部長吉野岡先生代表社長服部真二領獎,他表示:『這是世界上唯一一款專為在太空中漫遊所設計的錶。也是一款以流暢滑動的指針,無滴答音靜謐地帶著人類更進一步推近星球的錶,與宇宙間永恆的行星運行達到完美和諧。誠摯感謝日內瓦製錶大賞頒發給SEIKO這個獎項,這對SEIKO鐘錶家族來說是一項榮耀。』

( 吉野岡先生代表SEIKO WATCH CORPORATION領取獎項 )

本次是SEIKO第二度於日內瓦製錶大賞獲獎,過去SEIKO也曾在2006年度以第一代的E-ink電子墨水錶獲得該年度最佳電子錶獎。

更多關於日內瓦製錶大賞的訊息,請參考日內瓦製錶大賞官網:
http://www.worldtempus.com/en/news/events/grand-prix-dhorlogerie-de-geneve/2010-edition/
或參考以下網址:
SEIKO Spring Drive Spacewalk 太空紀念錶
http://www.seikowatches.com/press/2010/mar_rls1002-02.html
SEIKO E-ink 電子墨水錶獲得2006年度日內瓦製錶大賞最佳電子錶獎
http://www.seikowatches.com/press/2006/grand_prix2006.html

【關於SEIKO】
關懷地球 SEIKO永遠領先一步
SEIKO對於產品以及環境的堅持,一向是全球鐘錶產業環保的先驅。自1993年起,SEIKO便已全面停用含氟溫室氣體(CFC gas) 的各種製造設備,並於2000年初,就已完全符合歐盟之環保規範,包括鎳、包裝物及有害廢棄物等相關規定。當SEIKO在2006年開始減少焊接石英錶電路板過程中產生的微量鉛含量時,許多歐洲名錶廠都尚未達到此標準。
2008年SEIKO更率先設置了環保標準,成為全球第一個提供無汞電池的公司。而2008年以後生產的所有石英手錶,內部的電池也皆使用無汞電池,同時並加強研發Spring Drive機芯、機械機芯和人動電能機芯的手錶,以減少廢棄電池對環境的有害影響;近年更致力於在石英錶中加入太陽能技術,讓消費者使用電池的機率能大大減少,達到落實環保的目的。從手錶到零件的開發,在環境保護的目標下,SEIKO永遠不斷創新,領先一步,成為關懷地球的世界時間領導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