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星期二

upn-taipei news-12-29-press conference-2010-12-28-04-慶祝建國百年商圈年貨預購開跑

慶祝建國百年商圈年貨預購開跑

“百年好合系列組”袋袋好禮七八九!預購滿仟送限量百年紀念福袋

一、活動概要:

因應年節將至,各大企業、政府部門、非政府組織、個人家庭等也都將陸陸續續籌辦年終尾牙禮品及年貨採購,屆時將會是臺北市各大商圈店家創造商機的最佳良機。臺北市商圈暨產業聯合會為此特別廣召全臺北市各大知名商圈、店家等投入,號召上百家「百年商圈年貨預購」專案之特約店家及2百多樣優質商品,共同推廣「慶祝百年商圈年貨賞味計畫」,提供消費者進行年貨預購服務。

二、採訪時間:99年12月29日(三)上午10:30-

三、採訪地點:

四、採訪議題:

ü 日日抽出幸運的消費者,送您百年紀念福袋+花博紀念便當

只要消費者於慶祝建國百年商圈年貨預購期間:100年1月1日至1月24日完成預購,就有機會抽中百年紀念福袋及花博紀念便當,每日限量一名。

ü ”百年好合系列組“ 袋袋好禮七八九!

結合臺北禮好名店推出百年好合系列組,包括百年賞味組開運價999、百年品味組開運價999 、百年滋味組開運價888、百年風味組開運價777,每組限量100份,造型討喜的福袋設計、超值的商品搭配,讓您年節送禮經濟又實惠。

ü 預購滿仟送限量百年紀念福袋

推出三款造型百年紀念福袋,每款限量1000個,只要消費者預購超過一千元,就送你限量百年紀念福袋乙個,只送不賣,買越多送越多,數量有限,消費者需加緊腳步加入預購行列,以免錯失收集限量百年紀念福袋的機會

五、記者會嘉賓:

臺北市商業處劉處長佳鈞

商圈聯合會代表謝崇賢理事長及商圈理監事代表

百年好合系列店家:遊茶、明山茶葉、柯記、郭師父

嚴選明星商品店家:吉留家具、珠兒小姐、力上西服、格藍西服、韋州飾品、春天酒店、正一堂、峰圃茶莊、振信茗茶、鬍鬚張、聖巴黎焦糖滷味、洪師父麵食棧



六、流程:

時間
流程內容
說明

10:20~10:30
記者朋友及長官貴賓進場
領取新聞資料袋

10:30~10:38
百年紀念 兔年獻禮
進行年貨商品展現

10:38~10:45
長官貴賓致詞
邀請劉處長及商圈代表上台致詞

10:45~10:50
預購說明


10:50~10:55
百年好禮 聯合推薦
由處長、商圈及店家代表上台共同推薦

10:55~11:00
自由採訪
由媒體朋友進行自由採訪


~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