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social-2010-12-29-01-接引千人皈依 締造百年幸福

接引千人皈依 締造百年幸福
元月9日法鼓山將舉行寶雲寺動土大典 為中部信眾開啟心中的寶山
法鼓山臺中分院邀請民眾共同來「許自己一個平安幸福的信仰」,參與元月9日上午九點「寶雲寺動土大典暨千人皈依」活動,以實際的行動加入心靈環保,締造百年幸福,冀望透過皈依的儀式,讓人人都能懷抱「知福知足,感恩奉獻」的新生活,迎向真快樂、有幸福的2011年。
法鼓山臺中分院表示,人人都期盼環境能夠安穩、有保障,卻容易忽略地球正在急遽變化,想要生活與環境不受污染,最重要的還是在於人的心念,建立惜福儉樸的觀念,物質欲望減少,心靈受到的污染也就少,自然環境受破壞的程度也會減低。因此在新年伊始,寄望透過動土典禮等一系列活動,帶領民眾建立起正確的生活觀念,開啟心中慈悲與智慧的寶山,用心靈環保推己及人,創造知福幸福的生活環境。
而在寶雲寺動土典禮的系列活動中,由法鼓山方丈和尚果東法師親至臺中主法,接引上千民眾成為三寶弟子的皈依大典,更將成為民眾為人生提供新年新氣象的最佳獻禮。法鼓山強調,皈依三寶就是學習自我約束,讓自己與家人現世得到安樂,積累廣大的福德。皈依之後,不論是在心態、生活、習慣等方面,都會有善緣共同來協助、加持,所以在人格昇華、道心增長等方面,均能為自身帶來積極正向的修持力量。
元月九日,對於大臺中地區、法鼓山的四眾弟子而言,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當日法鼓山臺中分院的法師、信眾,將以遷佛禪行的方式,搬遷至臨時分院(臺中市府會園道169號1-2樓),以迎接未來更多信眾的加入,就參加皈依的民眾來說,也是展開人生新旅程,為世界昇起安定力量,創造幸福平安的起點。線上報名皈依、護持道場建設,可上法鼓山全球資訊網(http://www.ddm.org.tw/),洽詢專線04-2255-0665。

臺中分院(寶雲寺)動土大典系列活動
地點:臺中分院(市政路37號)
2010年12月31日~2011年1月8日展覽‧巡禮(回顧過去‧展望未來 藝文展)
2010年12月31日 晚上九點半舉辦『豐富99.幸福100』跨年晚會

2011年1月9日 8:00-12:30 動土大典『迎佛遷佛.千人皈依』活動
地點1:臺中分院(市政路37號)
地點2:臺中新市政中心府前廣場(中港路二段89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