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social-2010-12-31-01-性致勃勃」同志入口網重整門面 百樣好禮大方送建國百年慶 同志網站開出百項好禮大方送

性致勃勃」同志入口網重整門面 百樣好禮大方送

建國百年慶 同志網站開出百項好禮大方送

「性致勃勃」男同志愛滋防治教育知識入口網站(http://www.enjoysex.org.tw)現正倒數計時中,為與全台灣民眾共同慶祝健國100年,網站於民國100年零時零分全‧新‧開‧站。

在開站後100小時內登錄成網站會員,就有機會獲得iPod nano (PRODUCT) RED限定版、花博入場券、JUMP Follow Me Party入場券、知名品牌保險套1打、「熱愛」雜誌、與彩虹熟年巴士刊物等100項好禮等你來搶喔。「性致勃勃」等待網友百年「同」歡,攻入網站祝賀新年。

男同志愛滋教育網站 傳遞安全 健康 且愉悅的性愛

行政院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自2008年起辦理「性致勃勃」男同志愛滋教育網站(http://www.enjoysex.org.tw)。在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的經營下,協同愛滋感染者權益促進會、露德協會等機構提供各項愛滋及感染者相關出版品、文件給「性致勃勃」男同志愛滋教育網站,讓許多同志朋友得以園地獲得許多愛滋防治的訊息與解答。

民國100年起,「性致勃勃」男同志愛滋教育網站將持續營運,由財團法人台灣紅絲帶基金會接棒維護,除延續原來「尊重性權實踐,兼顧性愉悅及性安全」的經營理念外,未來將定位成「男同志愛滋防治教育知識入口網站」。

本網站將定期刊登同志頭條、國內新聞、國際快訊等同志相關新聞與愛滋防治訊息外,也加入同志文學、電影、音樂以及同志聚會場所與活動等多面向元素。在訴求「同志可以有不感染(愛滋)的權利」的同時,「性致勃勃」男同志愛滋防治教育知識入口網站也提供歡樂(活動)、安全(性知識)、愉悅(性愛)以及知性(文學、電影賞析)同志文化薰陶來豐富同志朋友的快樂人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