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our malaysia-2010-12-27-14-寒假春節包機 輕鬆遊大馬投入世外桃源擁抱 淨化身心靈

寒假春節包機 輕鬆遊大馬
投入世外桃源擁抱 淨化身心靈

嚮往Club Med全包式休閒度假、喜愛沙巴大自然懷抱,但又不想轉機浪費時間嗎?寒假春節包機讓您輕鬆成行!馬來西亞觀光局與旅遊業者、航空公司聯手推出兩大寒假春節包機行程─Club Med珍拉汀灣與沙巴,讓您不用等待冗長的轉機時間,即刻抵達遠離世俗牽絆的世外桃源。

遠離世俗的歡樂天堂─Club Med珍拉汀灣

搭乘Club Med珍拉汀灣包機直飛關丹機場,進入馬來西亞詩情畫意的東海岸、抵達隱身在熱帶雨林中的度假花園,展開五天四夜的完全放鬆假期。Club Med珍拉汀灣位於馬來西亞彭亨州,隱身在200英畝的蒼翠繁茂樹林中,每間房間都裝飾以當地文化特色,營造異域文化氛圍,其中麗景房可眺望湛藍南中國海或翠綠叢林。這些舒適奢華的高腳屋在長臂猿、稀有鳥類和斑斕彩蝶的圍繞下,演繹出奢華但又自然的獨特氛圍。

這座亞洲旗艦渡假村的各項休閒設施中,最令這座渡假村自豪的就是村中村─SPA村,提供極致SPA享受,讓旅人獲得身心靈的全面平靜。Club Med還有多種活動,包括射箭、瑜珈、水中健美操、各式球類運動,以及健身房,提供各項初學者課程,讓旅人在學習與活動中獲得充分放鬆。度假村更打造兒童專區,規劃各種由專業人員帶領的分齡活動,適合2歲以上兒童及青少年,包含幼兒俱樂部、兒童俱樂部,以及青少年異想世界I Fungi,是個真正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度假的好地方。夜幕低垂之後則是另一番享受的開始,嘉年華會、馬戲團之夜、法國康康舞等主題派對紛紛登場,帶領旅人進入熱鬧繽紛的夜世界。

原始探祕的沙巴風情

沙巴位於東馬婆羅洲的東部,處於颱風圈範圍之外,故被稱為「風下之鄉」,境內大部分土地為熱帶雨林和山林,擁有令人嘆讚的大自然生態。醉人景致、多變地貌與多元文化,提供愛好探索的旅人各種選擇。

沙巴擁有東南亞第一高峰神山(Mt. Kinabalu),旅人可以在漫步森林步道,享受森林浴、體驗驚險刺激的樹頂吊橋之後,讓波令溫泉與冷泉為您消除疲勞。但這不是沙巴生態之旅的唯一,東姑阿都拉曼國家海洋公園還在等著您的蒞臨。馬慕迪島清澈的海水讓悠游旅人趾間熱帶魚群清晰可見;再帶上浮潛用具,把頭探入海水中,便能欣賞繽紛的珊瑚礁,以及穿梭其間的小丑魚及熱帶魚。喜愛刺激運動的遊客還可以到九如河(Kiulu)體驗驚險激流泛舟,與夥伴合作征服九如河的急湍。到了晚上,與滿天星斗相互輝映的是一點一點發亮的螢火蟲。

除了大自然風光之外,沙巴有著豐富的人文文化,擁有華人普陀寺與獨特的水上清真寺,雄偉的宗教建築建構出靜謐而寬廣的空間。而距離神山約10分鐘車程的沙巴基金局大廈(Sabah Foundation Building)高31層樓、擁有72個邊,全由玻璃覆蓋,是世界上少數以一支主仟軸體、由96之鋼條呈輻射狀建造而成的高科技建築。在現代建築之外,旅人也能體驗沙巴民族活動、品嚐道地馬來鄉村風味餐,甚至學習馬來西亞特有的烹調法。

更多寒假春節包機資訊請見馬來西亞觀光局網站http://www.promotemalaysia.com.tw/,或電洽02-2514-9704 / 02-2514-9734。

寒假春節包機資料:

目的地 出發日期 航空公司 承辦旅行社(依筆畫排列)
Club Med
珍拉汀灣 1月22日、26日、30日
2月3日、7日
    中華航空 大登旅行社(02) 2531-2541    
三達國際旅行社0800-802-828     
良友旅行社(02) 2507-5151  
東南旅行社(02) 412-8688
飛瑞旅行社(02)-8771-5599
航誠國際旅行社(02) 2568-3846
理想旅行社0800-379-379   
雄獅旅遊 (02) 2175-6669   
新進旅行社0800-047-788    
鳳凰旅行社0800-089-789    
沙巴 1月30日、2月3日 復興航空 春暉旅行社 (02) 2542-07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