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0-12-22-16-芬蘭聖誕老公公來台 與Canon前進育幼院關懷弱勢孩童

芬蘭聖誕老公公來台 與Canon前進育幼院關懷弱勢孩童

Canon明信片祝福 一圓台灣萬名孩童的希望與夢想

2010年Canon歡樂聖誕屋 用愛與關懷傳遞無窮希望



( 2010年12月22日,台北訊)

全球影像光學大廠Canon秉持企業理念「共生」,積極成立企業志工,鼓勵員工共同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今年Canon特別贊助頗具意義的「2010台北聖誕城」活動,並於12月22日至24日,與遠從芬蘭而來的「正牌」聖誕老公公一起帶著聖誕禮物,探訪義光育幼院與多所台北市小學。Canon總裁鎌田 篤( Andy Kamata)特別號召企業內部同仁共同募集書本、衣服、文具與玩具等二手品,並準備多款最新的Canon數位相機與印表機,與正宗聖誕老公公一同將聖誕禮物親手送給義光育幼院的小朋友,實現孩子們的純真夢想,許孩子們一個充滿希望的未來!除此之外,Canon也與聖誕老公公共同拜訪台北市大理國小、內湖國小與天母國小等多所校園,邀請所有小朋友在明信片上寫下自己的聖誕願望投入「幸福郵筒」,這些明信片會蓋下芬蘭聖誕村的獨特聖誕老人郵戳章,在聖誕節前夕寄到小朋友手上,作為小朋友們與聖誕老人之間的獨家記念。Canon總裁也與聖誕老公公一同分送禮物,更一圓小朋友與聖誕老公公拍照的夢想,度過一個難忘的聖誕節。



詳細新聞內容請參考附件新聞稿與新聞照片!
【Canon新聞稿】芬蘭聖誕老公公來台 與Canon前進育幼院關懷弱勢孩童
圖說一 Canon與芬蘭聖誕老公公一同前往義光育幼院,關懷弱勢孩童,一圓孩童的夢想。
圖說二 Canon總裁鎌田 篤特別號召企業內部同仁共同募集書本、衣服、文具與玩具等二手品,並準備多款最新的Canon數位相機與印表機,與正宗聖誕老公公一同將聖誕禮物親手送給義光育幼院的大小朋友們。
圖說三 Canon總裁鎌田 篤與員工一同將禮物送到義光育幼院小朋友的床上,希望給他們一個驚喜。
圖說四 Canon與聖誕老公公共同拜訪台北市大理國小,受到小朋友熱情的歡迎。
圖說五 活動現場擠滿了大理幼稚園、小學、國中與高中的同學,大家都非常開心。
圖說六 Canon總裁 鎌田 篤(右)代表致贈禮物給芬蘭聖誕老公公(左),希望將愛與希望傳遞給所有小朋友。
圖說七 Canon總裁與聖誕老公公並送上Canon最新款的PowerShot A3100類單眼相機、PIXMA MG 61702多功能相片複合機與PIXMA iP4870相片印表機等,希望能讓小朋友們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並透過Canon印表機列印出照片以及小朋友的作業,傳遞希望與未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