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economic-2010-12-22-06-跟著台灣OTOP趴趴走~票選你最愛的體驗遊程!

跟著台灣OTOP趴趴走~票選你最愛的體驗遊程!

《創意城鄉誌》針對台灣OTOP中的「地方遊程」舉辦票選活動,邀請您來選出心目中最具代表性的旅遊景點;當然,這時候爲自己的家鄉味投票加油打氣,是一定要的...獲得前五名支持的OTOP地方特產,將會在創意城鄉誌的網站中,爲它做詳盡的報導介紹予更多人知道!

凡於活動期間2010年12月23日至2011年1月7日參加台灣OTOP的地方遊程票選活動,並填妥您的個人寄件資料,即可獲得《創意城鄉誌-體驗新城鄉》一本;票選活動結束後我們將再抽出二十位幸運兒,贈送《台灣OTOP地方特色導覽手冊》一本!

快點入投票:http://apps.facebook.com/pollscenter/poll.php?pollid=387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