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social-2010-12-22-19-100年青舵獎徵件12/27下午五點前收件截止!成就青年典範 就是現在!

100年青舵獎徵件12/27下午五點前收件截止!
成就青年典範 就是現在!

成就青年典範,非你不可!行政院青年輔導委員會為提高當代青年在社會貢獻上的能見度,傳揚青年們貢獻己身、奉獻己力的精神,並建立世代青年核心價值,特舉辦「100年青舵獎」選拔及表揚活動,期待藉此鼓動青年改變世界的風潮和力量,徵件期間獲得青年朋友廣大迴響,由於報名日期將於12月27日截止,青輔會王昱婷主委再次向全國的青年朋友發出邀約,希望熱血的青年朋友一起「揪團」報名參加「100年青舵獎」的活動。

「100年青舵獎」獎項分為「志願服務」、「公共事務參與」、「國際參與」、「孝行美德」、「特殊貢獻」及「體育弘揚」等6個類別。其中「體育弘揚」類是今年為鼓勵青年朝向多元發展,激發全民的共鳴而特別增加的,目的在藉由表揚足以激勵人心及令人效法之優良體育事蹟,傳揚青年朋友在體育競技場中的熱情及永不放棄的運動家精神。

「100年青舵獎」歡迎具有中華民國國籍,年齡介於15歲-30歲,平時熱心參與社會公共事務的青年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獲獎者除了可以得到獎座、獎狀的肯定外,還有新台幣5萬元獎金以玆鼓勵,並將參與各地分享會,分享自身經歷與心得。

此外,提醒各位青年朋友,選拔報名資料須於99年12月27日(星期一)下午5時前送到指定地點,為方便青年朋友們遞件,周六及周日將照常收件。有興趣的青年朋友可至100年青舵獎活動網站(http://nyppa.nyc.gov.tw)下載報名及推薦表格。徵件請寄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235巷127號3樓之2「青舵獎徵件小組」收!期待因為您的參與,讓青年的美善力量傳遍每一個角落---成就青年典範 就是現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