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2010-12-27-18-縣府感恩茶會 周縣長:新北市完成最光榮的一頁

】卸任在即的臺北縣長周錫瑋24日在感恩茶會上以「有你真好」與深深一鞠躬來感謝縣府團隊,因為大家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讓所有不可能變為可能,新北市也將在明天順利升格,因為北縣擁有全世界最好的公務員與最努力的團隊,堅持做對的事,讓許多願景跟目標得以實現。



這場感恩茶會今日下午在縣府大禮堂舉行,縣府員工與各局處首長都紛紛出席,會中並播放縣長五年來的施政回顧,台下也報以熱烈掌聲回應,副縣長李四川更二度向周縣長鞠躬,表示五年來他受的委屈不少,但為北縣做出的貢獻是永恆的。



輪到縣長上台發表感言時,他語帶幽默的說,很多人期待他今天會哭,不過大家可能要失望了,因為其實他今天一點也不感傷,反而很開心也很驕傲,因為五年來台北縣的成長與改變,相信每一位縣民內心都感受很深;五年來台北縣從髒亂的二等城市到現在連續四年拿下全國最乾淨城市獎項,河川整治、語文教育、各項社會福利、低碳環境改造到爭取升格成功,獲得直轄市該有規模的資源與預算,讓所有未來的新北市民備感光榮。



周縣長表示,雖然五年來,外界對他有各種評價,但五年的時間他也從中學習成長了不少,感謝每一位同仁的信賴與努力,讓大家未來有一個全新的新北市;五年來,他學會從感恩、謙卑來看待所有事物,做對的事、做好的事,其他的都只是人生的一個過程,未來新北市府接任的團隊也會有更優秀的人才繼續服務市民,讓新北市早日成為一個最具國際性、前瞻性的第一等城市。



最後,縣長在感恩茶會上也一一感謝所有局處首長的努力與貢獻,包含拿下四年第一的環保、防災救災的零死亡率、社會福利的增加、文化藝術的普及,每一項都是大家努力的成果,感恩茶會最後在祝福聲中歡樂度過,也有同仁獻上花束給所有辛苦、一起畢業的首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