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2010-12-31-08-民國100年1月1日,一生一世的承諾

民國100年1月1日,一生一世的承諾

【新北市訊】11象徵一心一意、一生一世,民國100年適逢西元2011年,1月1日又是適合嫁娶的好日子,許多準新人紛紛選擇100年的第1天來完成終身大事,一起攜手共度美好的人生,不但好記又具紀念意義,而且也獲得更多人的關注與祝福。


截至99年12月30日下午4時止,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預約1月1日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已經有524對,12月29日及30日辦理結婚登記,預定1月1日生效的也有526對,總數為1050對。部分戶政事務所為因應此一特殊日子,已將結婚登記現場佈置成溫馨甜蜜的氛圍或備妥貼心的小禮物,例如:板橋戶所提供新人免費拍照、小禮物及第100對登記結婚新人神秘大禮。三重戶所贈送2010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特別製作的「永結同心.心心相印」心型花環,及同仁手工製作的緞帶棒棒糖花。永和戶所贈送百年福袋及製作心型立牌供新人拍照留念;新莊戶所安排專屬攝影師為每對新人拍照,製成專屬賀卡並後製「百年元旦,愛在新莊特輯」。新店戶所贈送囍字手工香皂1對,土城戶所贈送甜蜜棉花糖、專屬賀卡及提供新人佳偶心內話告白並刊登於該所網站。蘆洲戶所贈送精美小禮物及現場拍照製作賀卡,樹林戶所贈送喜糖及結婚賀卡並於現場播放祝福音樂等。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李乾龍表示,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辦理預約假日結婚登記的時段為上午9時至12時,為了因應1月1日辦理結婚登記的人潮,新北市各戶政事務所會依已完成預約的新人對數加派人力,幫每一對新人順利完成結婚登記;另外新人們如果想要進一步了解上述戶政事務所提供的服務內容,也可以逕向該戶政事務所洽詢,戶所同仁都會竭誠為新人們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