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art-2010-12-27-21-五月天變形DNA機器人自406廣場神秘消失當代館緊急發出「尋人啟事」邀請民眾加入協尋行動

五月天變形DNA機器人自406廣場神秘消失

當代館緊急發出「尋人啟事」邀請民眾加入協尋行動



  座落於中華路與長沙街交岔口的萬華406號廣場,是日據時代台灣最大日本佛寺「西本願寺」的遺址。為了替這片場域注入新活力與新色彩,台北市政府文化局特邀台北當代藝術館於該地策劃了一檔公共藝術特展【氣象萬千ArtSupply】,期盼藉由藝術的介入與周邊配套活動的規劃,引起民眾對於這塊古蹟保護地的關注,同時活絡廣場氣氛,強化社區住民的在地認同,吸引更多民眾來此遊憩觀光。

  【氣象萬千ArtSupply】特展,是呼應台北國際花博盛會開鑼,特別為萬華406號廣場及周邊社區量身打造的「公共藝術運補」計畫,共有七組藝術家的作品參與本展,其中由相信音樂(五月天樂團)所打造、曾伴隨他們進行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變形金剛機器人<變形DNA>,自一片平地中拔地而起,格外引人注目,也是附近居民和小朋友們的最愛。

  然而,就在今天,這隻高達8.5米的機器人突然間自廣場上消失了!有人說,他出任務去了;有人說,他要去和更多邪惡的勢力對抗;究竟他去了哪裡?做些什麼?會在哪裡出現?誰也不知道。為此,當代館緊急發出「尋人啟事」,邀請所有民眾一同來協尋<變形DNA>,只要發現他的蹤跡,趕緊拿出相機和他合影,並上傳至「406氣象萬千」的Facebook臉書塗鴉牆,前50名上傳者將可獲贈精美謝禮一份喔!別忘了,上傳照片,也要註明地點在哪裡喔!(活動洽詢:2552-3721#107 王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