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 星期三

upn-taipei news-tour-2010-12-22-02-分享百大旅遊路線感動體驗準媽媽雙喜臨門、幸運開回汽車大獎

分享百大旅遊路線感動體驗
準媽媽雙喜臨門、幸運開回汽車大獎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交通部觀光局陸續推出許多好玩又好康的系列活動,其中在「旅行台灣.感動100」網站(http://100.taiwan.net.tw/)所舉辦的「全民大玩+ 汽車開回家」遊記與影音紀錄募集活動,經過5個月的熱烈競爭,日前已自累積點數前200名的網路旅遊玩家中,隨機抽出汽車大獎的幸運得主。
交通部觀光局從7月起配合「旅行台灣.感動100」網站推出百大旅遊路線,特別辦理「全民大玩+ 汽車開回家」活動,希望能夠以總獎額超過100萬元的各項好禮,吸引全國各地的網路玩家們走出戶外,針對十大主題的百大旅遊路線,踴躍分享個人旅行台灣的感動體驗紀錄;也可以集合網站社群力量,讓百大旅遊路線內容更完善、更符合在地認同。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此次抽獎活動深獲網路社群的支持與參與,因此活動期間共號召近9千名網友上網參與投稿,累積超過1萬5千件的分享作品,總瀏覽人次更突破68萬人次。本次汽車大獎的幸運得主-許小姐,是一位家住台北縣,已懷孕8個月的準媽媽,雖然在活動最後四天才得知活動訊息,但希望能實現一家三口一同旅遊的夢想,馬上將活動網站中100條旅遊路線全部檢視並完成評分,更積極上傳分享了25篇的個人遊記,裡頭全是與先生共同旅行的回憶,不但順利進入汽車抽獎的200名玩家名單中,更幸運的成為汽車大獎得主。
許小姐在獲知得獎的瞬間,難掩興奮心情,與先生都認為雙喜臨門,是建國百年寶寶帶來的好運,讓她們在百大感動路線活動中幸運獲獎;還將未來誕生的寶寶英文名字取名為”POLO” 作為紀念,並表示以後便能一家三口開車去旅行台灣,分享更多感動記憶,明年也要帶著幸運寶寶繼續參加活動,試試好手氣。
交通部觀光局為了「催生與推廣百大感動旅遊路線」,過去半年來,在網站推出十大主題的百條旅遊路線後,陸續請小野、徐仁修、劉克襄、李鼎與王浩一等旅遊達人帶領部落客們實際體驗感動旅遊路線,也積極動員13個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超過150位同仁與志工四處走訪探勘,發掘全國368個鄉鎮區近3000家特色商家,希望全面提供令人感動的優質服務;此外為了重點行銷百大旅遊路線,更結合各國家風景區之遊憩特色,規劃推出經典版感動旅遊路線,不僅整合台灣好行或台灣觀光巴士提供便捷交通接駁服務(自由行),更邀請旅行業者將經典路線包裝為旅遊產品,行銷至國內外的旅遊市場(團客)。
交通部觀光局賴局長瑟珍表示:民國99、100年觀光行銷主軸定調為「旅行台灣‧感動100」,目的即讓全民及國際觀光客都能體驗台灣原味的感動,因此本次抽獎活動只是「百大旅遊路線」系列活動的熱身活動,後續除了100年元旦的迎曙光活動外,緊接著就是「微笑台灣319鄉」的年度活動即將登場,2月份還有結合「2011台灣燈會在苗栗」的「我的祈福賞燈徵稿活動」,以及「感動路線PK賽」及「台灣好好玩.舞遍全台」等精彩活動也將陸續推出,歡迎全國民眾都能一起旅行台灣、分享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