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tour taiwan north-taipei city-2010-12-27-12-趙局長敲幸福之鐘 臺北市邁向幸福百年 【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好看、好聽又好康

趙局長敲幸福之鐘 臺北市邁向幸福百年 【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 好看、好聽又好康

臺北市政府昨(27)日於市府中庭舉辦盛大的跨年活動記者會,新任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TVBS總經理楊鳴、晚會主持人徐乃麟、侯佩岑,以及超偶歌手張芸京共同敲響幸福之鐘,宣告距離2011年開始倒數100小時;即將迎接眾所期待的【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不但邀請到張惠妹與五月天等獨家卡司陪大家倒數迎新年,還將以最炫的舞臺聲光效果,讓大家體驗不同於以往的跨年晚會。

臺北市政府與TVBS已連續5年共同主辦的【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加上101煙火秀已經成了世界級的指標性跨年活動,每年吸引了數十萬名的民眾到場參與。今年晚會的演唱嘉賓陣容堅強,獨家卡司包括「亞洲天團」五月天、「亞洲天后」張惠妹與首次參與跨年晚會的「本土大姐大」白冰冰,另有當紅歌手(依筆劃順序)Lara、王識賢、吳克羣、郭采潔、張芸京、楊宗緯、楊丞琳、瑤瑤、蕭敬騰、嚴爵等參與演出。其中爆發力十足的阿妹,將用她嘹亮的歌聲陪大家邁向建國100年。眾所矚目的跨年倒數101煙火秀,為了慶祝建國百年精心設計,將以最絢爛的煙火照亮臺北市的夜空。

今年的跨年晚會由主持一哥徐乃麟與主持甜心侯佩岑搭檔,將從晚上7點鐘一直陪伴民眾到隔天凌晨1點,兩個人首次以「麟岑配」搭檔,晚會當天兩人也將帶給民眾特別的表演橋段,歡迎民眾前來參加市政府前的跨年晚會。

為慶祝建國100年的來臨,今年的跨年晚會舞台設計打破往年的直線延伸舞台,改以「100」意象呈現,從高處俯瞰更顯其獨特之處;此外,舞臺上長15公尺、寬8公尺的LED的巨型彩幕,更是全球首創最大戶外3D效果立體螢幕。

觀光傳播局局長趙心屏表示,今年跨年晚會現場將免費發送4萬份的3D眼鏡,民眾戴上3D眼鏡,可體驗獨特的舞台彩幕視覺效果,她也在記者會現場當場戴上3D眼鏡,與所有來賓共同中搶先體驗3D舞臺的魅力。

趙心屏強調,今年的跨年晚會可說是史上「最好康」的一次,只要到現場,都有機會拿到免費的手持物,4500支手搖鈴、6000支充氣棒及數十萬支LED螢光棒,使晚會充滿光彩奪目的視覺、影音效果,臺北市政府歡迎大家一起幸福倒數,共同迎接建國百年的到來。

臺北市政府同時呼籲市民特別留意31日跨年夜的交通管制及疏導措施,充分配合,多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參加當天的晚會,盡量以步行過站搭乘,不但可以紓解人潮也能節省寶貴的時間。請民眾特別注意信義計畫區周邊管制、公車改道及大眾運輸等相關訊息,並請務必提早出門。若要自行開車,務必停放在管制區域外再步行進入活動區域內,以免受人潮擁擠影響。

更詳細的活動內容與交通資訊,歡迎至【2011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官方網站洽詢,網址:http://www.tvbs.com.tw/project/tvbs_g/activity/2011_taipei/。跨年晚會電視現場轉播將在TVBS歡樂台42頻道,廣播轉播則由HitFM聯播網同步直播。

晚會轉播時間:99年12月31日 1900 ~ 100年1月1日 0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