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upn-taipei news-business-2010-12-28-04-Roots Natural Footwear加拿大精湛工藝 皮製女鞋首度在台上市

Roots Natural Footwear
加拿大精湛工藝 皮製女鞋首度在台上市

以休閒服裝著稱的加拿大休閒品牌,自去年起陸續開始引進多樣化的商品,從皮革家具系列、皮革包系列及家飾系列,商品種類更佳的豐富多元,而在今年秋冬更首度引進四款皮革女鞋,全面滿足消費者的需求! 首四款女鞋款式包括選用Tribe皮革製成的皮革短靴、長靴及一款登山靴,零售價$7,980~$12,980。因款式數量有限,全台地區目前僅有五家指定專櫃販售: 忠孝專賣店、台北101專賣店B1、Momo Mall B1、新光三越南西三館2樓、台中新光三越3樓。

腳是人的根,所以理所當然,以製鞋起家的Roots自品牌創立以來一直用心根植於傳統的鞋子工藝。1973年8月15日,第一家Roots Natural Footwear鞋類專賣商店在多倫多Yonge Street的1052號正式開幕,至今已有35年以上的歷史,當時一次就推出七種風格的Negative-heeled(反面鞋跟矯正鞋)具矯正性質的舒適鞋款,一上市即造成搶購風潮,平均一天可賣出一百雙鞋;在大規模機器生產的工業化世代裡,Roots仍堅持採用手工打造生產所有Nature Footwear皮革鞋製品,而負責Roots皮革鞋款的專業製作技術來自擁有全加拿大最先進的工廠製作設備的Kowalewski家族,Kowalewski家族全心投入Roots鞋款的合作發展至今已傳承到家族第四代,其家族所傳承的優良皮革工藝品製作傳統將會經由Roots品牌的永續經營之下流傳。

Roots Natural Footwear鞋款強調使用頂級義大利進口皮革,搭配精湛手工藝製程,將經典融入時尚潮流;專業師傅根據經驗打造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型;特製的Latex鞋底採用加拿大原產天然乳膠製成,確保適應各種天氣氣候的變化,即使在最惡劣的極地中依舊能夠穩定行走;皮革取自放牧牛群,製造過程不使用化學藥劑掩飾或隱藏疤痕或污點,旨在呈現給消費者最自然的色澤質感,造就經典耐穿內外兼備的皮革鞋款。

###

商品資訊

女款反折短靴 NT$9,980

女款膝上反折長靴 NT$12,980



女款原皮色長靴 NT$11,980



女款納維亞式登山靴 NT$7,9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