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upn-taipei news-new taipei city-environment-2010-12-31-05-

新北市民『省水半年,免費一年』名額3000戶

【新北市訊】新北市政府環保局為鼓勵市民節約用水,100年持續辦理「省水半年 免費一年」活動,免費補貼名額3,000個,有意參加的新北市家庭用水戶,自100年1月1日起至1月31日前,可透過網路、郵寄、親送、傳真等方式預先報名。

環保局表示,去(98)年新北市首推省水競賽活動,成功促使參與民眾、社區團體平均節水超過20%以上;今(99)年參與的用水戶有620戶,比去年成長35%,省水比率也從去年的25.75%成長到43%。去年北縣每人每日平均用水量為273公升(99.7度/人/年),今年續推動全民省水大作戰,用水量已降為271公升(82.64度/人/年) ,足見成效。所以100年續推動『省水半年 免費一年』實質補貼水費活動。

環保局說明,凡報名參加省水活動的新北市家庭用水戶,用水統計期間為100年1月至7月,連續三期,每期水費與99年同期的水單做比較,節省達25%以上者,不需抽獎,直接補貼過去一年的水費;另外,只要參加這項省水活動的用戶,都可以參加摸彩得大獎活動,預報名者,還可預約省水達人至居家進行省水輔導,像如何降低廚房 、浴室、廁所 等的產生的家庭污水,節水同時等於是省下更多的錢。

以上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網站「全民省水大作戰」活動網或電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水質保護科市境內1999、29603456分機4240查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