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 星期四

upn-taipei news-taipei city-2010-12-30-07-除舊「布」新開運迎百年 永樂布業商場消費抽萬元

除舊「布」新開運迎百年 永樂布業商場消費抽萬元
年節將近,位於大稻埕商圈內的永樂布業商場熱情響應年節活動舉辦「除舊布新迎百年」,活動請到東方風水大師詹惟中老師及西方色彩學專家傅子綺老師,共同教導民眾於過年時運用風水、色彩學來妝點居家環境並提升生活美學,以達到除舊佈新及開運之效果,話題性十足!並舉辦滿額抽萬元禮券活動,歡迎民眾踴躍參與,一同以嶄新的佈置迎接百年。
臺北市商業處劉處長佳鈞表示,永樂布業商場是全臺灣最大的布業批發中心,聚集近千家布行,許多知名設計師及藝人都會來永樂布業商場採購,商場內的布料應有盡有,歡迎大家多來永樂布業商場挖寶。永樂布業商場自治會表示,永樂布業商場不僅只販售整批的布料,也提供替民眾訂作、修改等服務,讓您不會買完布料卻不知如何使用。大稻埕商圈店家珠兒小姐表示,商圈內有些店家也提供設計及教學服務,民眾可以趁著年節期間來大稻埕商圈,除了採購年貨外,不妨也來逛逛布業商場及店家,保證不虛此行!(附件一)
東方風水專家詹惟中老師提到,兔年整體運勢大致不錯,但民國出生逢尾數是三的民眾,如53、63、73、83婚姻較易產生危機,在臥室內的床單選用碎花圖案,將有助於改善夫妻關係;逢尾數是六和八的民眾,如56、66、76、58、68、78事業可能有礙,可在室內擺放有關豬的布製居家用品或飾品,因為豬可代表諸財廣進,也間接讓事業運透過風水化險為夷、逢凶化吉。
而西方色彩學權威傅子綺老師表示,兔年是學習投資的一年,換新窗簾、床單都是新契機的開始,尤其用金黃色來迎接新年,最能提醒新的一年一切要趕快動起來。巨蟹座、天秤座在明年的愛情運會羨煞所有人,只要多運用鮮明的色彩佈置物,如挑選紅色抱枕、紫色的項鍊,紅色可帶來喜氣及提升桃花運,紫色會讓人有一見鍾情的氛圍,讓新的一年感情水漲船高;而雙子座、射手座在事業運上受人矚目,若在工作房放置紫色沙發罩、金色門簾則會一飛沖天,透過小撇步就能讓您開運迎接嶄新的百年。
活動中也請到永樂布業商場專家教導民眾如何挑選合適的布來做成沙發套,透過精闢的講解及熟練的技巧,從材質的挑選、布的丈量、安裝時注意事項及清洗方法等一一說明,因此過年要幫家中的舊傢俱換新衣服,記得來永樂布業商場讓居家開運煥然一新。
永樂布業商場為迎接百年,特別在99年12月31日至100年1月2日舉辦凡至永樂布業商場內任一店家消費滿200元,憑發票或收據至活動服務台(位於永樂布業商場2樓,迪化街與南京西路233巷口,服務時間為活動期間上午11時至下午5時)即可兌換抽獎券,最大獎為珠兒小姐所提供的一萬元禮券,歡迎民眾於跨年後至大稻埕商圈遊逛,至永樂布業商場體驗,萬元好禮得主可能就是您!得獎名單將於100年1月4日公布於臺北市商業處網站



附件一、大稻埕商圈布產業資訊

服務項目
連絡電話

永樂布業商場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1號)
二樓:布類製品販售
林士傑會長0939-879-287

三樓:布類製品加工
周睿麒會長0910-064-163

珠兒小姐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34-1號)
販售布料、緞帶、蕾絲、文創商品、居家飾品、飾品、造景花束
02-2559-6970

玩布繪布店
(臺北市大同區迪化街1段21號
3樓3010室)
瘋狂玩布教學、設計教學、製作
02-2559-148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