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upntoday-11/10-05-taipei bank news-臺銀黃金撲滿每月扣款1,000元

臺銀黃金撲滿每月扣款1,000元
─兒童及青少年長期儲蓄 最佳理財工具!
臺灣銀行是國內唯一辦理黃金業務的國營金融機構,黃金業務完整豐富,包括黃金存摺、黃金條塊、金、銀幣及各種紀念幣、套幣等業務。該行為因應金融及政經情勢變遷、投資環境巨變,協助國人有效配置投資組合,去年底特別提供可以長期累積黃金的『黃金撲滿』業務。
「黃金撲滿」業務係該行為黃金存摺戶,在單筆買賣及定期定額外,特別設計的累積黃金管道,每月買進金額至少3,000元,並可以1,000元整倍數增加,平均分配於每一個營業日購買黃金,適合長期儲蓄黃金的客戶參與。
為鼓勵為人父母者儘早幫未成年子女做理財規劃,並培養兒童及青少年從小有儲蓄習慣,該行特別推出『兒童及青少年黃金撲滿儲蓄專案』,未成年人(未滿20歳)申辦黃金撲滿,每月最低扣款金額只要1,000元,可以1,000元整倍數增加。成年後仍可延用此一扣款金額,惟一旦停扣或變更扣款金額,須恢復每月至少3,000元之最低買進金額。

面對國際政經金融局勢的動盪,黃金長期基本面と定,加以美元長期可能趨貶,資產市場風險升高,適度的配置黃金,能分散投資組合之風險。黃金撲滿分散長期買進成本及風險,並可發揮聚沙成塔、累積財富的效果,是您防禦性及避險性資產配置的最佳選擇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