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upntoday-6/23-10-taipei press conference-2009府城國際遊艇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在許市長訂定今年為「永續發展年」的施政目標下,意在將台南市打造成為產業科技、文化歷史與生態生活相融合的新府城;並積極推動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建設與發展,定於 7月3日(五)

【媒體採訪邀請通知】

2009府城國際遊艇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

台北記者會



【活動時間】: 98年6月24日(三),下午14:00至14:30



【活動地點】



【出席貴賓】:各級長官、台南市長許添財、建設及產業管理處處長陳啟松

【活動內容】:在許市長訂定今年為「永續發展年」的施政目標下,意在將台南市打造成為產業科技、文化歷史與生態生活相融合的新府城;並積極推動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建設與發展,定於 7月3日(五)至 7月6日(一)於安平漁港及其周邊範圍,辦理為期4天的『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活動。



本屆活動更是府城首次以海洋產業為方針,所辦理的大型戶外活動。包含船舶產業,動、靜態豐富多元的展區規劃,更有精彩的表演節目。



記者會中,更將發表專為本屆活動所設計的紀念品,包含:紀念套卡、胸章等,將以限量的方式在四天的活動中發送,藉以吸引民眾前來參與本活動。



在炎炎夏日的暑假期間,邀請大家前來府城一遊,來趟寓教於樂的深度之旅,窺探海洋產業的豐富魅力,了解遊艇王國的發展潛力,進而帶動府城文化觀光與經濟發展的活絡。



【活動流程】:

時間
項目
內容

14:00-14:05
開場
主持人介紹遊艇博覽會訊息及記者會目的。

14:05-14:10
開場演出
熱情洋溢海洋舞蹈表演。

14:10-14:12
活動說明
處長 陳啟松報告本次活動內容。

14:12-14:15
市長致詞
台南市 許添財市長致詞。

14:15-14:20
來賓致詞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 胡浩德

新聞局地方新聞處處長 趙義弘

14:20-14:25
轉舵儀式
市長與貴賓轉動輪舵,意喻活動熱鬧展開。

14:25-14:35
紀念品發表
紀念品走秀發表,市長親自介紹。

14:35-14:40
訪問拍照
貴賓受訪,媒體時間。

14:40-
活動結束
感謝各位參與。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指教,謝謝!

新聞聯絡人:臺南市政府 建設及產業管理處 陳文和(行動)0918057313 辦公室電話06-3901359

新聞聯絡人:臺南市政府 新聞及國際關係處 吳士媛(行動)0912763312 辦公室電話06-3901054





--------------------------------------------------------------------------------




「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

台北記者會 活動流程表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建設及產業管理處

時 間: 98年6月24日(三)下午14:00~14:30

地 點:

參加人員:各級長官、臺南市長許添財、建設及產業管理處處長陳啟松



時間
項目
特效/串場
內容

1400-1405
主持人opening
開場樂
主持人宣告記者會開始,說明活動記者會目的。

1405-1410
開場演出

大溪地舞蹈
CD
邀請夏威夷呼浪舞團演出,熱情洋溢的大溪地舞蹈,舞出夏日的活力與青春氣息,要您Hu-La遊府城。

1410-1412
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活動概述

臺南市政府建設及產業管理處長陳啟松報告活動內容

1412-1415
市長致詞

台南市長許添財致詞

1415-1420
來賓致詞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 胡浩德

新聞局地方新聞處處長 趙義弘

1420-1425
轉舵儀式
CO2、配樂、彩帶
邀請市長及長官來賓,一同轉動輪舵,船隻即將啟航,意喻活動熱鬧展開,邀請全國民眾來府城安平逗熱鬧,一同參與充滿海之味的夏日活動!

1425-1435
紀念品首發表
CD、配樂
1. 邀請舞者走秀演出,搭配專為本次活動所發行的紀念品,希望吸引民眾爭相收集,促進活動的踴躍程度。

2. 邀請市長親自介紹,本次限量發行紀念品。

1435-1440
訪問拍照
配樂
貴賓受訪

1440-
活動結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