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upntoday-6/19-14-taipei county news-周縣長於泰山治安協勤座談會表揚資深民防員為感謝北縣民防人員對於治安維護的貢獻,臺北縣長周錫瑋19日下午前往泰山鄉綜合體育館參加「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並頒發感謝狀表揚新莊、樹林分局共計221位服務年資滿廿年的民防弟

周縣長於泰山治安協勤座談會表揚資深民防員

【北縣訊】為感謝北縣民防人員對於治安維護的貢獻,臺北縣長周錫瑋19日下午前往泰山鄉綜合體育館參加「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並頒發感謝狀表揚新莊、樹林分局共計221位服務年資滿廿年的民防弟兄,感謝他們協助警方維持治安及交通的辛勞。


周錫瑋縣長表示,臺北縣是全國人口成長最快速的縣市,每年平均成長三萬多人,預計三年後,北縣人口將會突破400萬大關;雖然北縣幅員遼闊、每個鄉鎮市的生活習慣、想法皆不相同,但在交通發達、往來便利下,人口流動快速,而要維護良好治安,單靠警消力量是絕不夠的;周縣長指出,平均每位北縣警察同仁要服務500多位縣民,相較於北、高兩市的300多位,警力明顯不足,還好有民防與義警弟兄的熱心公益、無私付出,幫忙警方執行各項勤務,維護治安與交通秩序,他也代表所有縣民向各位弟兄們致謝。


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除獎勵服務滿20年以上的民防、義警、義交人員外,主要用意亦在凝聚協勤人員共識,強化北縣民防工作,並發掘治安盲點,降低犯罪率。


今日座談會中,周縣長不僅頒發感謝狀,感謝協勤人員平日對治安工作的投入,也致贈有代表「警民同心、情誼永繫」之意的皮帶禮盒,期盼所有義警、民防、義交夥伴與警察同仁永遠「褲頭結作伙」。


19日參加座談會的還有警察局副局長關政哲、縣議員李國書、蔡淑君、林口鄉代理鄉長黃世榮、泰山鄉公所秘書等地方仕紳代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