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upntoday-6/16-08-taipei news-北電省電解決方案獨步業界 拓展網路節能領導地位為既有北電數據產品提升高達39%的降耗效率北電* [TSX:NT,OTC:NRTLQ] 持續領導業界節能技術創新,不斷推出多項可協助用戶降低耗能、節省資金與營運成本、以及減少碳排放量的功能。這些創

北電省電解決方案獨步業界 拓展網路節能領導地位
為既有北電數據產品提升高達39%的降耗效率

台北–北電* [TSX:NT,OTC:NRTLQ] 持續領導業界節能技術創新,不斷推出多項可協助用戶降低耗能、節省資金與營運成本、以及減少碳排放量的功能。這些創新技術能讓企業的降耗效率提升至更高層次,協助企業更準確地判讀能源消耗來源、並部署最具節能效益的解決方案。

全新推出的北電節能技術 (Nortel Energy Saver,NES) 是針對強化北電數據產品降耗效率而設計的解決方案。該項新功能可在網路限制活動或完全無運作的狀態下,調節交換容量 (switiching capacity)。即使在網路運作的尖峰時段,NES仍可協助企業縮減高達 39 % 的正常耗電量,提升北電既有規格所節省的用電。根據第三方研調單位證實,該技術可為企業省下高達40%的能源支出。此外,NES 技術不僅提供完整的網路功能,還可根據網路活動狀態自動進行調整。

北電亦藉由全新的 Enterprise Policy Manager 系統穩固其業界節能領導地位。該解決方案可讓用戶在不犧牲網路效能的前提下,有效地測量交換器和網路裝置的耗電量,並評估出最具效益的部署方式、達成網路裝置數目減量的目標。企業網路規劃人員亦可透過假設的情境機制,比較出各種能源相關因素間的差異,獲得最新、最完整的能耗、成本、及節約等預估的數據資料。

北電企業網路事業部總裁 Joel Hackney 表示:「北電去年開始積極推廣針對網路運作尖峰時段的節能運動,如今我們再度引領業界、率先開發出降低離峰時段耗電量的解決方案。我們的技術足以因應各種網路流量、大幅降低能耗。雖然市場上已推出各種引人入勝的節能技術,但絕大部分難以被企業廣泛應用。儘管有些產品號稱能在非尖峰時段有效關閉網路活動,卻難以避免影響到網路可用性及IP電話的可靠度。」

美國卡羅大學 (Carroll University) IT 基礎架構服務總監John Arechavala 指出:「北電乙太網路路由交換器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系列產品不僅價格具競爭力,還具備了簡化、功能豐富的裝置管理特性,提供我們最佳的效能及節能解決方案。我們將持續利用北電產品所帶來的節能效益,並計畫於今年7月前完成校內其他高耗能交換器的更新。」

Smart-Buidlings建築事務所總裁、知名節能建築策略顧問 Jim Sinopoli 指出:「照明設備往往佔據建築物絕大部分的耗電量,而控制照明用電量的重點之一在於調光 (dimming) 節能,也就是減少輸入照明系統的電量。現在北電已將類似的實證節能原理,應用到 Enterprise Policy Manager 的 IT 網路中,使 IT 網路減少能源需求,讓網路管理人員可針對不同裝置靈活選用適宜的耗能配置。這套採行標準規格的系統甚至可以整合建築物自動化等其他系統。」

北電曾於2008年舉辦的Interop大會隆重發表旗下節能產品系列,揭開推動網路節能運動的序幕。同時,北電亦為與會者現場展示能源效率計算器 (Energy Efficiency Calculator) 獨特的計算模式,並比較其節能產品與其他競爭解決方案各自所需的能耗量。Joel Hackney 進一步表示:「除了我們最新公佈的 39% 降耗效率,光是去年北電協助客戶所減輕的環境污染量,就相當於減少20萬輛在路上行駛的車輛**。北電能源效率計算器摒棄了繁複的比較評估法,提供實際的數據計算模式,讓用戶真正達到精簡成本和落實環保的雙贏目標。」

北電預計在 2009 下半年,首先透過旗下網路政策管理平台 Enterprise Policy Manager 推出領先業界、具節能功能的乙太網路路由交換器系列產品 (Ethernet Routing Switch portfolio),隨後將在北電其他乙太網路交換器產品線陸續加入節能功能。除了最新公佈的離峰節能效益,相較於市場上其他競爭產品,北電交換器可提供高達20倍的網路效能和7倍的網路彈性,同時可為企業省下高達40%的能源支出、以及50%的擁有與營運成本***。

關於北電
北電被公認為通訊產業的領導者,並致力將「化繁為簡」的承諾實現於顧客業務中。北電新一代科技為服務供應商及企業客戶提供創新科技解決方案,包括存取及核心網路,支援多媒體及商業關鍵應用,透過消弭通訊障礙提升溝通效率、速度及效能,並藉由精簡網路提供絕佳通訊體驗。北電的服務遍及150多個國家。有關北電的進一步資料,請瀏覽網站:www.nortel.com或www.nortel.com.tw。有關北電最新消息,請瀏覽網站:www.nortel.com/news.

* 北電、Nortel、北電標誌、環球標誌均為北電網絡的商標。
**埠運量和瓩省電量的數值均來自第三方研究單位的報告與測試。報告與測試內容係將北電10GE、1G和100BaseT產品與可互相比較的競爭產品模型,根據基礎單位分別測量出數值而得出計算結果。IP電話部分比較北電和其他競品的典型1GE和100BaseT 模型單位。北電所設定的條件增加了每24埠IP交換器供應20具話機的典型承載量、每48埠IP交換器供應40具話機、以及每連接點50公尺的典型纜線長度。北電亦考量了提供能源和冷卻系統的基礎架構承載量,並假設一家典型企業支援共5千名使用者。北電採用GHG公式將瓦時轉換為二氧化碳克數。車輛與省電量的比較係透過美國環保署所提供的計算器得出:www.epa.gov/solar/energy-resources/calculator.html**** 
***於2008年7月出版的Tolly Group 208298編號報告,完成了北電6項整合數據網路產品的耗電量評估結果,內容涵蓋中大型核心與配線箱 (wiring closet) 乙太網路路由交換器 (ERS)、企業分支辦公室路由器、以及IP電話等設備產品與其他品牌的類似產品進行耗電量、散熱量以及5年期營運成本的比較。另外,亦可參考於2008年1月出版的Tolly Group 208275編號報告,以及Infotech Reseach Group於2008年1月30日出版的相關報告。
****為第三方網站連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