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upntoday-6/15-taipei press conference-13-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開演湛藍海洋 澎湖璀璨迎賓島嶼悠遊浪漫風邀您同遊迷人澎湖灣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記者會

觀光局澎管處6月17日「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記者會採訪通知2009/6/15(一) 上午10:40
寄件者: "曾郁茹" 檢視聯絡人詳細資料收件者: Undisclosed-Recipient:;@mail.tbroc.gov.twMessage contains attachments980617-2009澎湖沙灘節媒體邀請函.doc (150KB)媒體朋友您好:

 觀光局澎管處「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記者會,於6月17日(三)下午14時,

 在觀光局旅客服務中心舉辦,敬請蒞臨採訪。

 詳情如下,或請參見附加檔案。


                            觀光局公關室

--------------------------------------------------------------------------------


【媒體採訪通知】

湛藍海洋 澎湖璀璨迎賓

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開演

島嶼悠遊浪漫風





「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記者會

時間:2009年6月17日(三) 14:00-15:00



2009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將於 7月10日 盛大展開。活動日為7/10至7/12。湛藍海洋澎湖璀璨迎賓,今年澎湖國際沙灘節活動地點在珊瑚和貝殼碎片堆積而成的嵵裡沙灘,來自小島的熱情邀約,澎湖是你今年島嶼度假旅遊的首選。澎湖縣政府除了廣邀所有媒體、國內旅遊單位共同推廣澎湖,也歡迎所有享受島嶼渡假風的朋友同賞美麗澎湖美景,和陽光美少女們共渡2009年澎湖國際藝術沙灘節。

記者會中澎湖大家長王縣長邀請長官貴賓共同宣言,讓熱情燃燒嵵裡沙灘,歡迎大家一同到澎湖共遊海洋璀璨之島。

敬邀 您蒞臨共襄盛舉

【與會嘉賓即贈送精美禮品】




回信全部回信移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