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14-taipei press conference-咖哩神奇功效實證大公開!!!『咖哩鬥陣拼狀元』增加智力、預防癡呆、避免H1N1都靠這味在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了,面對考前倒數學生及家長都很緊張。由於日前報載咖哩可促進腦部血流量、增強免疫力、預防老年癡呆

咖哩神奇功效實證大公開!!!
『咖哩鬥陣拼狀元』
增加智力、預防癡呆、避免H1N1都靠這味
在過幾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了,面對考前倒數學生及家長都很緊張。由於日前報載咖哩可促進腦部血流量、增強免疫力、預防老年癡呆症,聰明的補教業搶在指考倒數計時的時候推出『元氣咖哩食補餐』,讓讓指考衝刺班的考生們可以吃得美味之外,更可吃得安心、健康、營養,又能頭好壯壯考得好成績。
國內唯一專辦學測補教的力誠補習班就推出『元氣咖哩食補餐』,將世界第一品牌的『House』佛蒙特咖哩,由世界最大咖哩連鎖餐廳—COCO壹番屋咖哩餐廳精心調理成營養美味的各式咖哩料理午餐,從6月24日起連續七天,每天中午免費供應給指考衝刺班的考生,讓考生可以最好的狀態全力衝刺,並考上理想的學系。
為什麼咖哩可以增加智力、預防癡呆、避免H1N1呢?活動現場將有營養師為您詳細說明,同時力誠補習班指考衝刺班的學生們,也將一同宣示『咖哩鬥陣拼狀元、各各金榜都提名』!
『咖哩鬥陣拼狀元』首日宣誓活動地點地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