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upntoday-6/19-08-taipei press conference-98年度新竹縣原住民尖峰農特產品促銷暨文化產業活動-水蜜桃促銷活動尖石甜心 桃氣ㄧ夏 竹優質水蜜桃 郝龍斌、鄭永金共同推薦「鄭郝採桃趣」

98年度新竹縣原住民尖峰農特產品促銷暨文化產業活動-水蜜桃促銷活動
尖石甜心 桃氣ㄧ夏
鄭郝採桃趣
媒 體 邀 請 函
新 每年的6月中旬至7月底是新竹縣尖石、五峰地區水蜜桃的盛產期,而水蜜桃的銷售是原住民相當重要的經濟來源,如果收成時遭遇颱風、豪雨等天災,加上不肖業者以來路不明的水蜜桃冒充尖石、五峰產地的水蜜桃來進行銷售,這都將影響消費者觀感及水蜜桃的實際銷售。
為宣傳推廣新竹縣原鄉的水蜜桃農產品,新竹縣政府特於6月23日 星期二 假台北市舉行「新竹縣水蜜桃促銷活動-尖石甜心 桃氣一夏」記者會,邀請新竹縣縣長鄭永金與台北市市長郝龍斌一同「鄭郝採桃趣」,聯合推薦新竹縣優質的水蜜桃,讓所有民眾知道新竹縣原鄉,有好山好水、優美的觀光景色外,每年夏季最美多汁的水蜜桃更是不能錯過!
記者會現場除了安排原住民小朋友舞蹈演出外,更展示從尖石鄉後山如泰崗部落等產地特地北上的水蜜桃,而歷屆的水蜜桃公主及去年評鑑出來的水蜜桃果王都現身齊力推廣促銷活動,邀請所有媒體朋友們一同共襄盛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