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13-taipei press conference-臺北聽奧開幕大典售票記者會臺北聽奧開幕大典 震撼團隊首度曝光98年06月23日<二> 媒體報到10:30;開始11:00

臺北聽奧【採訪通知】

主 題:臺北聽奧開幕大典售票記者會

臺北聽奧開幕大典 震撼團隊首度曝光

時 間:98年06月23日<二> 媒體報到10:30;開始11:00



出席貴賓:臺北市市長郝龍斌、臺北聽奧總執行長盛治仁、

臺北聽奧藝文總監賴聲川、名模林嘉綺


親愛的媒體朋友:

2009臺北聽障奧運開幕大典,由國際知名導演賴聲川所執導,集合了國內首屈一指的幕後團隊精身打造,這一場眾所矚目的開幕大秀,將於9月5日臺北聽奧開幕時,於臺北田徑場主場館舉辦,為國際性的體育盛事-臺北聽障奧運會隆重揭開序幕。由於參與開幕大典幕後執行團隊事前皆簽署保密協定,如此機密的內容,將在記者會中,由賴聲川導演首度公開,幕後秘辛相當令人好奇。



除了由享譽國內外的知名大導演賴聲川現身談開幕,曾經執導過2000年澳洲雪梨殘障奧運會開閉幕燈光設計的John Payment,以及曾為一百多齣歐美著名戲劇及舞蹈表演擔任服裝設計、舊金山藝術學院美術系資深劇場舞臺及服裝設計的Sandra Woodall,兩位重量級的專家也為聽障奧運投入更多的新觀點。



除了三位黃金陣容之外,記者會中,賴聲川導演並將介紹幕後執行團隊,藉由一字排開、響譽國內外的幕後團隊名單,可看出這一場華麗的開幕大典,不只結合了創意、藝術、運動、美感等元素,更是首屈一指Made In Taiwan的團隊集結自身在舞蹈、音樂、技術、設計、劇場等各領域的經驗,共同激盪出的心血結晶。計畫主持人暨總導演賴聲川、國際技術總監John Payment、國際視覺顧問Sandra Woodall,三位重量級的專業人士,搭配一流幕後團隊,相互盪出的火花,更是令人矚目。

臺北市長郝龍斌,同時也是臺北聽奧籌委會董事長,在記者會中將首度為各位媒體朋友「揭」開臺北聽奧開幕大典的主視覺巨幅海報,主視覺的呈現是以人體彩繪的方式,在國內知名模特兒林嘉綺身上進行創作,豐富的色彩應用,將為臺北聽奧開幕大典,增添柔美以及更多感性的美麗力量。主視覺的揭幕以及首度曝光,搭配賴聲川導演首度面對媒體談開幕,以及Made In Taiwan幕後團隊的首度現身,充滿知性及感性的一場記者會,邀請您一同見證「亞洲第一次‧臺灣的驕傲」。



記者會流程:

No.
時間
流程安排

1
10:30-11:00
媒體報到 / 貴賓報到

2
11:00-
記者會開始

3
11:00-11:04
記者會開場

4
11:05-11:10
貴賓致詞-

臺北市市長暨臺北聽奧籌委會董事長 郝龍斌

郝市長進行主視覺揭幕

5
11:11-11:15
主視覺震撼曝光、名模林嘉綺現身

6
11:16-11:26
賴導演談開幕式

7
11:27-11:32
幕後團隊現身

8
11:33-11:35
開幕舞台首度公開暨售票資訊介紹

9
11:36-12:00
媒體聯訪






--
=============================================
財團法人二OO九年臺北聽障奧林匹克運動會籌備委員會基金會
Foundation of 21st Summer Deaflympics Organising Committee

新聞公關部 媒體宣傳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