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upntoday-6/15-taipei show news-14-一年一度動漫迷朝拜盛會 愛美麗風暴即將席捲全台!8/12~8/17 第十屆漫畫博覽會 台北展演二館 要你好看!動漫迷引頸期盼,年度最大動漫朝拜盛會:第十屆漫畫博覽會,將於2009年8月12至17日在台北展演二館盛大開展!由中華動漫

一年一度動漫迷朝拜盛會 愛美麗風暴即將席捲全台!
8/12~8/17 第十屆漫畫博覽會 台北展演二館 要你好看!
動漫迷引頸期盼,年度最大動漫朝拜盛會:第十屆漫畫博覽會,將於2009年8月12至17日在台北展演二館盛大開展!由中華動漫出版同業協進會匯集木棉花、台灣東販、台灣角川、尖端出版、青文、東立、長鴻、群英社等共同主辦的漫畫博覽會,經歷數十年焠鍊,已成為動漫迷心目中年度最大盛會。今年適逢漫畫博覽會邁入第十屆,特別規劃以「動漫愛美麗」為本屆展覽主題,期待能帶領所有參觀民眾領略動漫之美,讓陪伴我們度過了生命中許多精采時刻的美麗動漫畫,繼續陪著我們一起遨遊夢想世界!
  為能嘉惠更多熱情的漫迷們,今年規劃5大主題讓您能開心、動心、快樂地暢遊博覽會。
動漫之美:超好看展出內容、超豐富周邊商品,主辦單位精心策劃夏日美麗饗宴!
動漫好玩:漫迷闖五關、親子樂漫畫、絕色大票選、漫迷便利貼、卡拉動漫王等,率先邀請您共享夏日最有趣的活動,還可以拼創意拿大獎呦!
動漫舞林:邀您親眼目睹第六、七、八、九屆之大師親筆簽名真跡,與漫迷們分享大飽眼福喔!
動漫驚喜:台、日漫畫名師與動畫聲優與您零距離美麗相遇。
動漫特搜:來漫博有好運特搜隊搶先機,預購、滿額加大樂透,漫博之樂趣無窮多樣好康等您拿!
  此外,今年特別邀請俞家燕老師為漫博會設計嶄新代表人物:漫波少女 愛‧美麗及Eye-O。愛‧美麗是位愛看動漫畫渡過下午茶時間的少女,而Eye-O則是動漫迷口耳相傳的夢幻寵物。當愛‧美麗來到了Eye-O 跳躍的動漫王國時,將展開一趟美麗的驚喜之旅,來分享動漫美世界予所有的朋友們。
6/1官網搶先起跑!每日上萬人次日夜關注!
漫迷闖五關 卡拉動漫王 親子樂漫畫 搶先上網玩不完!
現在起上漫博官方網站 http://www.ccpa.org.tw/ ,一起尋找美麗熱潮! 6月1日起『漫迷闖五關』於網路率先登場後,半個月來已經吸引了數十萬人次的熱情參與,緊接著將豋場的親子樂漫畫、絕色大票選及慢迷便利貼等,預計將會吸引更多動漫迷們共襄盛舉!此外,每年最受矚目的卡拉動漫王也已經開始接受報名了!有興趣的動漫迷們動作要快喔!
7/1起 博客來及全家便利商店 預售票熱烈開賣!
免排隊 免日曬 進場快速還有好禮拿不完!
  7/1至8/11,凡預購 2009 第十屆漫畫博覽會門票,即可於展出期間參加「預購送」、「大樂透」及「滿額抽」活動!憑預購票贈送乖乖玉米棒及肯德基奶油玉米,還可參與每日大樂透抽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哈電族Y800電子辭典,消費滿2仟元好康再加碼福袋滿額抽!活動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