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09-taipei press conference-2009府城國際遊艇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台北記者會

【媒體採訪邀請通知】
2009府城國際遊艇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
台北記者會

【活動時間】:98年6月24日(三),下午14:00至14:30

【活動地點】:

【出席貴賓】:各級長官、台南市長許添財、建設及產業管理處處長陳啟松
【活動內容】:在許市長訂定今年為「永續發展年」的施政目標下,意在將台南市打造成為產業科技、文化歷史與生態生活相融合的新府城;並積極推動安平港國家歷史風景區的建設與發展,定於7月3日(五)至7月6日(一)於安平漁港及其周邊範圍,辦理為期4天的『2009府城國際遊艇博覽會暨海洋文化觀光休閒展』活動。

本屆活動更是府城首次以海洋產業為方針,所辦理的大型戶外活動。包含船舶產業,動、靜態豐富多元的展區規劃,更有精彩的表演節目。

記者會中,更將發表專為本屆活動所設計的紀念品,包含:紀念套卡、胸章等,將以限量的方式在四天的活動中發送,藉以吸引民眾前來參與本活動。

在炎炎夏日的暑假期間,邀請大家前來府城一遊,來趟寓教於樂的深度之旅,窺探海洋產業的豐富魅力,了解遊艇王國的發展潛力,進而帶動府城文化觀光與經濟發展的活絡。

【活動流程】:

時間 項目 內容
14:00-14:05 開場 主持人介紹遊艇博覽會訊息及記者會目的。
14:05-14:10 開場演出 熱情洋溢海洋舞蹈表演。
14:10-14:12 活動說明 處長 陳啟松報告本次活動內容。
14:12-14:15 市長致詞 台南市 許添財市長致詞。
14:15-14:20 來賓致詞 荷蘭貿易暨投資辦事處代表 胡浩德
新聞局地方新聞處處長 趙義弘
14:20-14:25 轉舵儀式 市長與貴賓轉動輪舵,意喻活動熱鬧展開。
14:25-14:35 紀念品發表 紀念品走秀發表,市長親自介紹。
14:35-14:40 訪問拍照 貴賓受訪,媒體時間。
14:40- 活動結束 感謝各位參與。
誠摯邀請您的蒞臨指教,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