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upntoday-6/19-07-taipei news-讓世界動起來!Volkswagen鼎力贊助2009高雄世界運動會提供100輛德國高級進口車作為指定用車向來對公益活動以及體育贊助不遺餘力的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四年一度並首度於台灣舉行的高雄世運會提供100輛福斯汽

讓世界動起來!
提供100輛德國高級進口車作為指定用車

向來對公益活動以及體育贊助不遺餘力的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為四年一度並首度於台灣舉行的高雄世運會提供100輛福斯汽車做為貴賓與選手座車,成為高雄世運會重要贊助夥伴,雙方並議定以「讓世界動起來」為此次活動口號讓世界認識台灣!

即將於7月16日盛大開幕的高雄世運會,是台灣首次主辦的大型運動會,不僅規模僅次於奧運會,主場館更是由世界知名建築大師伊東豐雄所設計,在為期十天的賽事期間,預計將有5000名以上的選手、代表隊伍參賽。以傳統與創新、科技與藝術來表現台灣與世界接軌的開幕典禮,預計將有超過4000人次以上的表演者參與,更邀請到紐西蘭天籟女聲海莉蒞臨演唱,加上45分鐘包括海洋、台灣民俗以及競技能量的主秀,讓這場盛會精采可期!

身為高雄世運會重要贊助夥伴,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將在賽事進行期間提供包括Phaeton、Passat以及Golf等100輛德國高級進口車,做為大會貴賓與參賽選手的最佳座駕。除此之外,太古標達汽車並提供價值近新台幣80萬元的Volkswagen時尚小車Polo乙輛,做為主辦單位摸彩活動獎項。

讓世界動起來!這句高雄世運的活動口號也意味著讓世界認識台灣。Volkswagen福斯汽車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也誠摯地希望這場盛大的體育賽事能夠圓滿進行,讓今年夏天過得更加充實而感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