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5日 星期一

upntoday-6/15-taipei press conference-03-全國高中職學生理財行為與知識調查 暨 全國首創「親子健康理財活力營」開跑您好!您知道高中、職學生這群即將離家就讀大專院校或就業的青少年,所擁有的財務知識和行為足以接受現實社會的考驗嗎?這些青少年的零用錢有多少、夠不

全國高中職學生理財行為與知識調查 暨 全國首創「親子健康理財活力營」開跑


您好!您知道高中、職學生這群即將離家就讀大專院校或就業的青少年,所擁有的財務知識和行為足以接受現實社會的考驗嗎?這些青少年的零用錢有多少、夠不夠、都花在哪裡?你知道他們對哪些理財工具躍躍欲試,可能成為未來的投資主流嗎?您聽過父母和孩子必須同時出現,一起來學理財的夏令營嗎?為什麼父母要和青少年一起來學理財?他們分別可以學到什麼?

另外,這群未來的主人翁有什麼樣的價值觀?在乎什麼?在網路上的交友與部落格相關行為方面,我們也有令人驚訝的發現。

花旗與婦女救援基金會將共同召開記者會,公佈全國高中職學生價值觀與理財行為調查,並且推出全國首創的「親子健康理財活力營」。我們邀請您一起來探索新一代理財的趨勢、問題與解方,也歡迎您代邀攝影記者一起前來共襄盛舉。

日 期:2009年6月18日(週四)
時 間:下午 2:30
地 點:
來 賓:管國霖 /花旗銀行消費金融台灣區總經理
廖麗雪 /花旗銀行公共事務處處長
高小晴 /婦女救援基金會執行長
黃志鵬 /尼爾森行銷研究顧問公司研究副總監
主持人:陳淑麗 /婦女救援基金會董事

新聞聯絡人:花旗銀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