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upntoday-6/20-02-taipei tourism news-觀光局6月20日「『2008-2009旅行台灣年』第200萬名幸運旅客抵台

交通部觀光局辦理2008-2009旅行台灣年「百萬旅客獎百萬」活動,繼第100萬幸運旅客-馬來西亞籍葉秀珠小姐於4月3日產生後,來台第200萬人次之目標也於6月20日達成!該名旅客撘乘華航CI-932班機由高雄機場抵台,該名旅客為香港籍的黃智凱,男性,23歲,目前就讀香港理工大學土木系2年級,本次與3名高中同學到台灣旅遊,預計展開3天2夜的高雄墾丁自由行。除了本幸運兒為第一次來台灣,其餘同學皆來過數次台灣,深愛來台旅遊,黃君幸運成為第200萬名來台旅客,受到交通部觀光局同仁熱烈的歡迎,觀光局除致贈北、高捷運票、高雄舊振南鳳梨酥、原住民服飾等各項具台灣特色的禮品外,最重要的是提供新台幣20萬元刷卡金,同行3位友人歡聲雷動,均稱將在此行中刷完所有款項,除了買東西、住宿、旅遊等等級都將提高,好好的暢遊台灣。

根據內政部出入國及移民署資料統計,截至98年5月底為止,持非台灣護照之入境外籍旅客約較去年同期成長13.87%,今年的第200萬名來台旅客較去年提前3週產生,港澳市場至5月,成長26.35%,觀光局將傾力宣傳台灣觀光,以達本年度來台旅客目標人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