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19-taipei county news-縣長出席治安協勤座談會 表揚資深民防人員

upntoday-6/22-19-taipei county news-縣長出席治安協勤座談會 表揚資深民防人員
縣長出席治安協勤座談會 表揚資深民防人員


詳細新聞內容
【北縣訊】為肯定民防協勤人員對北縣治安維護貢獻及凝聚協勤共識,臺北縣警察局22日 下午在土城清水國小舉辦「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效能座談會」,縣長周錫瑋也專程前往參加,並頒發感謝狀表揚土城、三峽地區資深民防弟兄無私的奉獻與辛勞。


縣長周錫瑋首先代表臺北縣所有縣民向各位民防弟兄致謝,因為大家長期的無私付出,讓北縣嚴重警力不足問題獲得舒緩,讓社會更安定。


周縣長接著指出,臺北縣是全國第一大縣,人口將近385萬人,而且每年還在快速成長中,縣內每位警察同仁平均要服務500多位民眾,相較北、高兩市平均服務300多位民眾,警力明顯不足;還好有義警、民防、義交弟兄無私的付出,協助警方執行各項勤務,讓縣民可以生活得更安心、放心。


為了感謝協勤人員長期對治安、交通工作的無私投入,周縣長除了頒發感謝狀外,還致贈象徵「警民同心、情誼永繫」的皮帶禮盒,希望所有義警、民防、義交夥伴能與警察同仁永遠「褲頭結作伙」,齊心合力為維護北縣治安打拚。


縣警局表示,今日邀集土城與三峽地區的義警、民防及義交人員,針對強化民防工作、民防人員訓練時間安排、協勤服儀裝備及勤務紀律要求等議題座談,分享彼此經驗;同時表揚123位服務滿20年以上的資深民防、義警、義交人員。


22日座談會,還有縣議員吳琪銘、歐金獅、土城市代理市長王澤民、土城市民代表王金芬等地方仕紳等到場與民防、義警、義交弟兄座談交換意見,並對獲頒表揚民防人員表達祝賀之意。












(繼續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