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02-taipei news-ISABELLE WEN 溫慶珠FiFi茶酒沙龍祝融事件回覆新聞稿

upntoday-6/22-02-taipei news-ISABELLE WEN 溫慶珠FiFi茶酒沙龍祝融事件回覆新聞稿

ISABELLE WEN 溫慶珠
FiFi茶酒沙龍祝融事件回覆新聞稿

各位親愛的媒體朋友:
大家好。FiFi茶酒沙龍於昨日(21日)上午發生火災意外,所幸及時處理,並未造成人員及更嚴重的傷害,驚動各位媒體及朋友的關注,在此特地表達由衷的感謝。
目前FiFi動員所有的工作人員與工程部單位,正加緊維修及復原。除三樓廚房起火點外,二樓及一樓的服裝門市FiFi`s Market,因受消防處理波及,整體損失尚在評估當中,但仍在可控制的範圍內。FiFi二樓、三樓餐廳預計明天(24日)可完全恢復正常營業,一樓的 Khaki 及 FiFi`s Market 已於今天開始恢復營運。
一樓 FiFi`s Market 雖影響較小,但部份服裝因受到消防噴水及煙薰波及,為顧及消費者權益與品牌的信譽及品質,目前所受波及的服裝約上百件,在經緊急整理後,預計於週三(25日)在 FiFi`s Market,特別以特價三折的折扣舉辦SALE,歡迎消費者至 FiFi`s Market 選購,活動時間為 6/25-7/2 為期一星期。
再次感謝媒體朋友的關心,如需進一步的資訊,歡迎來電洽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