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6日 星期二

upntoday-6/16-03-taipei news-臺銀「黃金撲滿金歡喜抽獎活動」6月份中獎名單出爐囉!全球金融海嘯的來襲,股市前景未明,連動債慘賠,黃金成為避險與保值的最佳選擇。臺灣銀行是國內辦理黃金業務的龍頭銀行,信譽卓著,其經辦金品項目包括黃金存摺、黃金條塊、金、銀幣及各種紀念幣、套幣等

全球金融海嘯的來襲,股市前景未明,連動債慘賠,黃金成為避險與保值的最佳選擇。臺灣銀行是國內辦理黃金業務的龍頭銀行,信譽卓著,其經辦金品項目包括黃金存摺、黃金條塊、金、銀幣及各種紀念幣、套幣等業務,該行為因應目前金融及政經情勢變遷、投資環境巨變,適時推出『黃金撲滿』業務,提供投資人長期累積黃金的新選擇。

「黃金撲滿」業務係該行為黃金存摺戶特別設計的一項買賣黃金的管道,每月買進金額只要3,000元起,並可以1,000元為單位增加,平均分配於每個營業日購買黃金。該行更依國際黃金現貨價格提供「乖離率」作為客戶彈性設定買進金額之依據;使該項業務更有助於客戶因應通膨作有效資產配置,達到日購百元,累積黃金,聚集財富的效益。

黃金存摺客戶即日起至98年6月止,凡申辦黃金撲滿經該行扣款成功之客戶,均可參加該行於當月中旬舉辦之黃金抽獎活動,獎項有頭獎1名─1台兩幻彩條塊、貳獎5名-1/10英兩鴻運金幣及參獎10名-1公克幻彩條塊。六月份抽獎活動已於6月15日於貿易部3樓會議室舉行,中獎名單如下:

頭獎1名:贈送一台兩幻彩條塊一條。
陳○芬(屏東分行客戶)。

二獎5名:各贈送1/10英兩鴻運金幣一枚。
黃○瑤(成功分行客戶)、林○凱(林口分行客戶)、葉○玲(臺中科學園區分行客戶)、黃○真(忠孝分行客戶)、黃○慧(新店分行客戶)。

三獎10名:各贈送一公克幻彩條塊一條。
林○瑤(花蓮分行客戶)、陳○如(桃興分行客戶)、李○瑋(大甲分行客戶)、王○郁(復興分行客戶)、黃○文(群賢分行客戶)、張○鴻(頭份分行客戶)、羊○銘(龍潭分行客戶)、阮○琪(忠孝分行客戶)、陳○玉(館前分行客戶)、簡○華(馬祖分行客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