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upntoday-6/23-05-taipei county news-北縣治安協勤會 縣長、議長表揚績優民防人員為了強化北縣治安,台北縣長周錫瑋23日下午前往三重社教館參加「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座談會」,感謝民防人員協助基層員警改善治安交通,並表揚200位三重、蘆洲分局服務年資滿20年以上的績優民

北縣治安協勤會 縣長、議長表揚績優民防人員【北縣訊】為了強化北縣治安,台北縣長周錫瑋23日下午前往三重社教館參加「民防人員強化治安協勤座談會」,感謝民防人員協助基層員警改善治安交通,並表揚200位三重、蘆洲分局服務年資滿20年以上的績優民防人員長期為北縣服務奉獻。
 
縣長周錫瑋致詞時表示,北縣警力長期不足,唯有靠民防弟兄們長期熱心的協助,才能發揮「警民同心」的效果,讓地方民眾生活無虞;台北縣議長陳幸進也說,他自23歲投入義警工作以來,至今已有44年的服務年資,感謝許多資深奉獻的民防人員,在協助治安穩定上發揮「警力有限、民力無窮」的最大貢獻。
 
另外;周錫瑋還提到,有關三重地區大力掃蕩豆干厝私娼寮業者,誓言將違法色情業逐出地方,杜絕長期以來的治安問題,加上三重、蘆洲地方各項建設,未來發展將潛力無窮。
 
今日與會的長官、貴賓還有縣議員胡淑蓉、陳啟能、義交大隊長張家銘、義警大隊長秦嘉鴻、民防大隊長陳何家、副大隊長李武彥及蘆洲分局長劉章遠和三重分局長張傳忠等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