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upntoday-6/17-05-taipei news-徐佳瑩Lala 在全家開啪夏日萬歲端架活動 送Lala肖像贈品為迎接充滿熱情的夏天來臨,展開「夏日萬歲」主題端架行銷活動。特邀請新生代唱將「徐佳瑩-Lala」 (註:星光三班冠軍歌手)到全家一同開趴,獨家授權Q版Lala肖像作為贈品主題。6/

徐佳瑩Lala 在全家開啪

為迎接充滿熱情的夏天來臨,展開「夏日萬歲」主題端架行銷活動。特邀請新生代唱將「徐佳瑩-Lala」 (註:星光三班冠軍歌手)到全家一同開趴,獨家授權Q版Lala肖像作為贈品主題。6/16~7/13活動期間購買任2件端架商品(不含水飲料、運動飲料、票券…)即可獲得Lala涼扇1只(共4款設計:每款5萬只,限量10萬只,送完為止) ; 或是活動期間購買任2件活動端架商品(含水飲料、運動飲料,票券商品不列入活動商品),即可憑發票上官網或FamiPort參加抽獎,有機會獲得20吋Lala娃娃1只(共4款設計,每款各5只,限量共20只。)

ps. Q版Lala肖像目前於徐佳瑩自己的blog皆有連載漫畫刊出

活動內容:
1. 活動一 / 買就送
6/16~7/13購買任2件端架商品(不含水飲料、運動飲料、票券…)
贈品: Q版 Lala涼扇1只(四款,每款各5萬只,任選)

2. 活動二 / 發票抽
6/16~7/13購買任2件端架商品(含水飲料、運動飲料,票券商品不列入)
贈品: 20吋Q版Lala娃娃1只(四款,每款各5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