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upntoday-6/22-17-taipei news-獨家】微軟周邊宣布支援Windows® 7裝置舞台全球第一支援Windows® 7 引領消費者進入嶄新數位時代

獨家】微軟周邊宣布支援Windows® 7裝置舞台

全球第一支援Windows® 7 引領消費者進入嶄新數位時代


備受全球矚目的微軟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即將於10月22日全球上市,微軟周邊全產品包括鍵盤、滑鼠、網路攝影機、遊戲專用滑鼠鍵盤搶先宣布支援Windows® 7 (含RC版本) 裝置舞台(Device Stage)等多項新功能,引領消費者進入嶄新數位時代。

為了使消費者能夠在Windows 7作業系統中享受更佳的操作體驗,微軟周邊特別為Windows 7打造全新功能,首先推出的「Taskbar Favorites」可以在Windows 7的工具列中更有效率地指引出應用程式的位置。使用者可以用滑鼠輕易地重新排列工具列中應用程式的位置,而Taskbar Favorites則會自動適應應用程式新的位置,以更聰明的操作方式讓使用者能夠節省更多時間找到並進入最常使用的程式與文件。


消費者可至http://www.microsoft.com/hardware/windows7/support.mspx下載最新驅動程式,讓軟硬體的結合更完美,優先體驗微軟滑鼠鍵盤為Windows 7帶來的操作快感。


同時,微軟周邊與Windows 7結合還有以下新的功能應用:

n 有圖有真相的「裝置舞台」(Device Stage):藉由Device Stage,消費者將可以更快速並輕易地獲得微軟滑鼠、鍵盤與網路攝影機全系列產品常用的相關工具,包括產品資訊、註冊與安裝程式等。同時,更多硬體如手機、數位相機、印表機、行動媒體播放器等也適用於Device Stage功能。




n 「Windows Flip」:未來使用微軟滑鼠鍵盤的使用者,都可以用鍵盤或滑鼠上的特殊按鍵,開啟Windows 7的Windows Flip功能,只要按一下按鍵,就可以輕鬆預覽所有開啟的視窗,也可自動展示應用程式的全螢幕預覽,讓使用者能夠更方便有效地開啟想要使用的應用程式。






n 「Windows Live Movie Maker」與「 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微軟網路攝影機的使用者,藉由Windows Live Movie Maker,只要一個按鍵就可以開啟新的影片專案並且上傳到網路社群平台。Windows Live 影像中心則可讓使用者輕易地為照片檔案進行編輯、加註並且上傳與親友分享。



在Windows® 7正式上市前,以上全新功能皆可在Windows 7 RC版本下,搭配微軟滑鼠鍵盤Windows 7 Beta版本驅動程式執行。





同步推出首款配備BlueTrackTM科技的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



除了提供您最佳的Windows® 7 RC體驗之外,微軟也推出全球首款應用BlueTrack技術的鍵鼠組 - 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由微軟所獨家研發全球最先進滑鼠感應技術的BlueTrack技術,突破以往的空間限制,可隨心所欲在各種材質表面使用,以全球第一的感應技術改寫滑鼠歷史。同時搭配了2.4GHz無線技術,提供消費者一個體積輕巧、無聲按鍵設計的時尚無線組合。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於7月10日上市,估計零售價NT$2,190。



微軟邀請您進入全新的數位世代,體驗Windows 7的魅力與微軟鍵盤滑鼠的完美結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