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upntaipeinews-4/5-07-taipei news-流浪兔政府不理睬,兔友自救辦義賣兔友團結現愛心,一起為棄兔籌措結紮送養費用

 目前台灣地區政府對於寵物(含流浪動物)的節育推廣與輔助僅限於貓狗,但是兔子的繁殖能力相對於貓狗卻是十倍以上的速度,且寵物兔單一飼養的因觀念未普因此很容易造成新手將公母兔混養,使得目前寵物兔的過度繁殖所衍申的問題行嚴重。台北愛兔協會(以下簡稱兔協)與天母創意市集共同發起愛心義賣活動,要幫各地的流浪兔、中途兔、救援兔籌措結紮手術經費,以期望這些兔兔在送養之前通通可以先行完成節育手術,以杜絕送養後又再度繁殖的惡性循環現象。
棄兔與飼主過度繁殖問題嚴重,台北愛兔協會今年預計輔助至少200隻以上的棄兔與中途兔完成結紮送養,由於目前國內並無公家單位輔助寵物兔的節育,因此全程費用都必須由兔協獨立完成。本次義賣所有商品均是由全國各地兔友提供,希望可以集合眾人之力籌措到這筆相當驚人的費用的其中之一。協會理事長吳盈僅表示:「義賣所的雖然不多,但是這是一次讓所有人都可以參與的愛心行動,無論是捐助義賣商品的兔友或是購買義賣商品的民眾,通通都是一份愛的表現,也直接或間接的參與了整個公益結紮計畫的一環。」義賣現場同時也有志供教大家如何正確飼養寵物兔以及開放流浪兔讓民眾認養。
  義賣現場好康真不少!半個人大小的娃娃只要300元,PUMA全新舒馬赫紀念鞋也只要800元,還有廠商贊助的上千元高級面膜與保養組只要100元(300組),一整套含家具的寵物鼠窩更只要300元不到!各式名牌包包或生活用品都只要50元,上千樣的好康物資歡迎大家來尋寶!

活動時間:2009/04/04(六) /04/05(日) 下午兩點到九點

活動地點:天母創意市集(天母圓環)

活動內容:二手物資尋寶、愛兔宣導、發票捐、流浪兔認養。









台 北 愛 兔 協 會 www.loverabbit.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