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5日 星期日

upntaipeinews-4/5-06-taipei news-2009墾丁春浪音樂節門票防偽辯識方法

2009墾丁春浪音樂節門票防偽辯識方法

  2009墾丁春浪音樂節將於本週六4月4日分別於貓鼻頭國家公園主流搖滾舞台及恆春機場春浪電音Party登場,墾丁春浪音樂節這個品牌用心經營三年有成,今年也吸引了許多音樂的愛好者及喜愛參加Party的民眾南下墾丁準備接受一年一度音樂聖典的洗禮。

  主辦單位友善的狗日前於市面上發現不肖業者以粗糙的手法販售偽票,也成功的協同警方逮捕到一位販售偽票的現行犯,為了避免再有民眾受騙,特別提供今年墾丁春浪音樂節門票防偽功能辯識方法,已購買門票的人可以利用此法辯識自己所購入的門票是否為真票,還未購票的民眾也可在各種管道購買門票的同時先自行辯識入場券的真偽,以免造成自身的損失。

  首先用肉眼可辯識偽票的方法為一:真票紙質較厚且粗、偽票紙質較薄且滑;二:真票顏色飽滿;偽票顏色較淡,而且有不均勻的現象;三:真票流水編號字體較粗;偽票流水編號字體較細;四:真票左邊有齊縫線;偽票沒有整齊的齊縫線。

  墾丁春浪音樂節貓鼻頭搖滾主流場及恆春機場電音Party場兩邊的入口皆備有專業辯識工具UV管(黑燈管),民眾也可利用坊間賣的驗鈔筆UV管(黑燈管)螢光自行辯識票券真偽,避免買到假票損失自身權利。一:票券上的價錢,最後一個零是全螢光,倒數第二個零為半螢光;二:春浪音樂節2009這幾個字在UV
管(黑燈管)的照射之下也是全部都會變成螢光色;三:春字左邊延伸出去的一角白點也是螢光色;四:三支香蕉的底部也是有螢光出現。

  主辦單位友善的狗歡迎所有愛好音樂的朋友無論如何都可以來到墾丁春浪音樂節玩,所以對於不幸購買到偽票的民眾現場也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應變機制;另外友善的狗決定比照刑事警察局偵查科的方式,特地提供破案獎金新台幣十萬元整,希望大家能提供破案線索,幫助揪出這些不肖販售偽票的人頭。

2009墾丁春浪音樂節正常購票管道:
春浪音樂節官方網站:www.spring-wave.com
購票訊息:7-11 ibon
     春浪官方網站www.spring-wave.com 02-2356-9888
     HOT墾丁旅遊網www.hotkt.com 08-888-2517
     搖滾巴士www.rockbus.twmail.net 02-2531-6108
     達人網旅行社www.dotzing.com.tw 08-888-2588
     蝴蝶旅店 08-888-2188
     吃喝玩樂旅遊網:www.iNPAY.com.tw/sw 07-397-6606
     ecstasy 象鼻人:www.ecstasy.com.tw
手機訂票服務請洽手機網站Channel A:www.channela.com.tw 02-2389-1799

  透過以上這些正當管道購入的門票絕對可以讓你到2009墾丁春浪音樂節主流搖滾舞台欣賞到美味星球、海洋樂團、盧廣仲、董事長樂團、蘇打綠、五月天、梁靜茹、伍佰 & China Blue為春浪所特別設計帶來的表演;還可以到恆春機場春浪電音Party享受小澤瑪莉亞帶來的火辣勁舞、DJ Blueman、DJ 劉軒、以色列Psytrance奇才DJ Yahel、全球百大第18名的英國浪漫Trance大師Andy Moor所帶來的全新感觀體驗。

  今年墾丁春浪音樂節演出集中在4月4日一天,演出陣容個個堅強無敵,錯過今年就要再等365天,千萬不要讓自己後悔在2009年的這一天,快來墾丁享受這悠閒的音樂氣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