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upntaipeinews-4/15-23-taipei news-台灣影像部落閣播映「尋找幸福的起點」等影片 歡迎觀賞

台灣影像部落閣播映「尋找幸福的起點」等影片 歡迎觀賞行政院新聞局地方新聞處表示,台灣影像部落閣「遇見。幸福影展」即日起至4月18日(六)播映「尋找幸福的起點」、「開往幸福的列車」及「當幸福來敲門」3部電影,歡迎民眾觀賞或團體預約,場次查詢請至專屬網站 www.imagesblog.gio.gov.tw 或電洽04-22249632。
「尋找幸福的起點」(保護級)曾榮獲柏林影展最佳兒童電影等國際影展獎項,影片描述一位六歲大的孤兒院院童凡亞,即將被一對義大利夫婦收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然凡亞卻心想如果有一天親生媽媽跑來找他,他卻不在,怎麼辦?眼看到義大利的日子漸漸逼近,等不及親生母親的現身,他決定以自己的力量展開尋母之旅…..
「開往幸福的列車」(輔導級),本片敘述一個不凡的動人故事。湯姆是一個愛火車成癡的工程師,他和罹患癌症、鬱鬱寡歡的妻子梅根過著平淡的生活。某天,一名吞藥的媽媽攜子連車帶人停在鐵軌上企圖自殺,迫使駕駛高速行進火車的列車長湯姆必須在瞬間決定要保住母子的性命?還是保護火車上乘客們安全?最後湯姆的抉擇徹底地改變了自己、妻子、小男孩和他母親的人生….
「當幸福來敲門」(保護級),劇情描述一個單親爸爸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的重擔。為了兒子的未來,他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過程中支持他的最大動力,就是他始終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