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upntaipeinews-4/10-24-taipei press conference-4/14-「2009 FUSE紡織時尚週」會前記者會 搶先看工業局打造 在地時尚  正夯!引領國內品牌全新另類走勢 開創台灣時尚獨有競爭力

間:4月14日﹙星期二﹚下午2:00~2:40pm
地點:

「2009 FUSE紡織時尚週」會前記者會 搶先看
工業局打造 在地時尚  正夯!
引領國內品牌全新另類走勢 開創台灣時尚獨有競爭力

霹靂時尚 台味發燒
首創cosplay楊貴妃 V.S. 霹靂素還貞
知名設計師康延齡、彩妝專家李永中 中西/傳統/時尚 激盪創商機
雙宿雙飛 梁祝愛情 小折任翱翔
品牌車服Yaketis高科技數位噴印引領鐵馬人文風情

霹靂「金光巾」瑜珈/韻律/休閒服
抑菌除臭竹炭布/有機棉/天絲棉 /涼感布
國人自創品牌MACACA 拓展 銀髮/宅 舒服經濟

機能科技+在地時尚 服飾+袋包鞋 動態秀炫耀登場

由經濟部工業局、雲林縣虎尾鎮公所、雲林縣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工研院、紡織所、紡拓會、鞋技中心共同執行的「2009 FUSE紡織時尚週」,訂於4月14日(二)下午2:00假台北國家劇院人文劇場,舉辦系列活動的會前暖身記者會。2009 FUSE的正式活動,將於4月17~19三天,假雲林縣虎尾鎮布袋戲館廣場隆重登場,以『多元文化‧掌中風華』為主軸,展現當代時尚流行概念,結合虎尾鎮當地特色文化「布袋戲」以及傳統「毛巾產業」,以系列時尚動態展演活動,表現出台灣設計的無限創意。14日會前暖身記者會,除了進行以「多元文化掌中風華」為主的系列品牌動態時尚秀外,更將以名模cosplay楊貴妃與布偶霹靂素還貞互動,以虛擬交錯展現民俗與時尚元素交流激盪的動感與魅力!希能以此為三天後(4/17-19)即將在虎尾開鑼的「2009 FUSE」打響民俗掌中時尚的第一砲!預計也將為國內紡織業品牌時尚開啟一全新的另類走勢。

工業局時尚活動之「FUSE」-即導火線或引信的意義,期透過活動引導時尚與不同文化元素(如:廟宇文化,民俗戲劇,布袋陣頭..等)撞擊並產生多元火花,為國內紡織業提供建立品牌時尚的新方向,也提供一個可以讓國內設計新銳們發揮設計與時尚交流的新平台,進而以此實力在國際舞台上,開創出台灣時尚獨有的風格及競爭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