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2日 星期四

upntaipeinews-2/13-taipei show-第十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將於本周五登場展圓國際此次加盟大展特別提供欲自行創業的加盟者兩個品項,一為小而美的健康「食」尚料理【茶丼趣】及精緻日本家庭料理【元定食】兩個品牌。

第十屆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將於本周五登場,鑑於台灣M型社會的形成,展圓國際此次加盟大展特別提供欲自行創業的加盟者兩個品項,一為小而美的健康「食」尚料理【茶丼趣】及精緻日本家庭料理【元定食】兩個品牌。
展覽期間,特別邀請展圓國際首席和食料理長文孝主廚親臨會場,將為參觀的民眾表演創意壽司示範秀,另外還可以與麻布娃娃、元太郎等吉祥物一起同樂參加加盟好康送。現場特別提供媒體朋友紫蘇昆布鮭魚茶泡飯及升級版純手工特製關東煮試吃。歡迎媒體朋友於展覽期間蒞臨採訪!
日期:2009/2/13(五)~16(一),為期四天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A區825~832、925、927、929、951攤位
創意壽司現場示範秀
時間:11:30~12:00、13:00~13:30、14:30~15:00、16:30~17:00
地點:台北世貿一館A區825~832、925、927、929、951攤位

展圓國際股份有限公司ZOE International
行銷企劃部 副理 張湘萍 / Emily
Email:emily@zoe-grp.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