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upntaipeinews-2/18-01-taipei show-創意趨勢、商機無限 創意趨勢、商機無限

創意趨勢、商機無限
亞洲最大「200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國際會展舞台綻放光彩
日前一項由全球最具權威的國際會展組織(UFI)於在西班牙馬德里舉辦之「UFI全球執行長論壇」(UFI Global CEO Forum,簡稱UCF),會議中發布一項重要訊息:由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舉辦之亞洲最大自行車展「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已通過UFI(The Global Association of the Exhibition Industry) 之認證,取得國際展覽認證資格。在外貿協會多年的耕耘下,另有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台北國際醫療展、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展、台北國際包裝工業展覽會等共5項展覽取得UFI認證。
UFI除辦理各項促進全球展覽會會員間的專業知識及交流的活動外,並推行國際展覽認證。凡取得該認證之展覽,即可在該展覽會文宣及網站上使用UFI的標章,提升展覽公信力,增加國際專業買主信賴度。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本次取得UFI認證,大為台灣提升國際形象,實屬不易。自從去(97)年移師到全新的「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南港展覽館」,無論是展覽攤位規模、參展廠商家數及參觀人數都大幅度成長,每年為台灣創造龐大商機,成為全球重要採購平台。
即將於3月17至20日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台北國際自行車展」,除了新型產品外,尚有許多焦點:
2008北京奧運冠軍車亮相
知名自行車集團Accell Group,旗下品牌Ghost Bike,
為2008年北京奧運賽事女子鄉村越野賽金牌得主
Sabine Spitz 奪冠使用車,於今年展覽裡,Accell
Group 將特別把這輛冠軍車運至展覽中展出,
預料將是展覽中一大焦點。
與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兩證互通、便利買主參觀
而與自行車展有2日重疊之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為便利國外買主穿梭於兩展館間,國外買主只要持有自行車展買主證,亦可進入台北國際體育用品展參觀,無須另外換證,同時憑展覽買主證,買主亦可免費搭乘展館、旅館與捷運間之接駁車服務。
開放3月20日予一般民眾入場參觀,現場不零售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為貿易商展,為專業買主重要之採購平台,故展覽前三日(3月17日至19日)從早上9點至下午6點,將只開放給國外買主與專業人士進場。而為能一饗廣大車友眼福,主辦單位將開放3月20日(早上9點至下午3點)給一般民眾購票入場參觀,每張門票售價新台幣200元。同時主辦單位特別提醒,由於本展為國際商展,所以禁止未滿12歲之孩童進入展覽場,亦不提供現場銷售服務,敬請有興趣之參觀民眾留意,避免白跑一趟而壞了興致。

更多「2009年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覽會」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