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upntoday-2/22-taipei news-永越舉辦媽咪時尚趴小S、郁方、蔡依珊同為座上賓!

永越舉辦媽咪時尚趴
小S、郁方、蔡依珊同為座上賓!

居國內健康管理領導品牌的永越健康管理中心,21日於五週年慶特別舉辦一場別出心裁的「永越媽咪 百變時尚」派對!邀請造型達人Roger與M.A.C彩妝大師Kevin分享2009最新造型與彩妝趨勢,現場邀請曾接受永越產後照護服務的媽咪們近百人共襄盛舉,其中亦包括小S、郁方、蔡依珊等名人淑媛皆出席擔任座上賓,暢談自己獨特的媽咪時尚經。
永越健康管理中心總經理林育良表示,產後照護是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時刻之一,永越對媽咪的服務信念是,不僅照顧的媽咪的生理,也關懷媽咪的心理;不僅關心媽咪的內在,也關注媽咪的外在!這次「永越媽咪 百變時尚」派對就是經營理念的具體實踐,永越也因此得到眾多媽咪的認同,更贏得她們真摯的友誼。永越也將秉此信念,繼續提供市場上最優質與專業的產後照護服務。
Roger & Kevin 激盪媽咪時尚新火花
誰說當了媽咪就和時尚脫鉤?造型大師Roger認為,心態決定一切,而其中由內而外的自信展現又更為魅力加分!他建議媽咪們因應不同的場合,只要有心、運用一些配件與飾品的巧妙搭配,不論出席母姊會或家庭聚會,一樣可以時尚又合宜!有趣的是,媽咪們不僅關心自己,也十分熱衷小寶貝的造型打扮。
彩妝大師Kevin則點出了2009年春夏的彩妝趨勢,將呈現一片樂活與普普風。Kevin現場示範在不同的情境或場合,媽咪如何藉由時尚彩妝展現自己最佳的一面。
名人媽咪的獨特時尚觀
小S向來頂著辣媽身分橫掃演藝圈,造型打扮隨心所欲、自成風格,成為新一代辣媽的成功典範;蔡依珊系出名門,眾人咸認氣質與內涵就是她的最佳底妝;郁方更直嗆:「誰說當媽就得剪短髮、燙捲捲頭?!」她認為,男人都愛長髮女生,兒子是男生,應該也喜歡她留長髮,所以她就”長髮為兒留”!
「永越媽咪 百變時尚」就在近百位時尚媽咪的熱烈互動中圓滿落幕,大家都期待下次永越媽咪的時尚聚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