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2/23-01-taipei news-郝市長致贈市鑰予帛琉共和國陶瑞賓總統 展現地主之誼

郝市長致贈市鑰予帛琉共和國陶瑞賓總統 展現地主之誼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3)日出席帛琉共和國總統陶瑞賓(H.E. Johnson Toribiong)伉儷軍禮歡迎儀式,郝市長並致贈市鑰,表達誠摯歡迎之意。馬英九總統於歡迎儀式中表示,陶瑞賓總統於上月15日就職,此次到我國進行國是訪問,顯示兩國關係深厚,邦誼歷久彌堅。


馬總統指出,帛琉共和國與臺灣同樣位於西太平洋,是距離我國最近的友邦,今年適逢兩國建交滿10週年,意義更為深遠。總統並感謝帛琉共和國積極支持我國加入國際組織,並期盼雙方能有更密切的交流與合作。


郝市長隨後代表全體市民致贈市鑰予陶瑞賓總統,展現地主之誼。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