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upntaipeinews-2/23-03-taipei news

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赴北市府拜會郝市長,郝市長表示誠摯歡迎之意
臺北市長郝龍斌昨(23)日上午在市府大樓市長貴賓室會見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Ramos)先生,郝市長對羅慕斯先生1行等7人表達歡迎之意,並熱情邀請其參與今年9月開幕的臺北聽奧與2010年的臺北花博。

郝市長表示,馬尼拉與奎松市都是臺北的姊妹市,雙方互動良好,互益良多。郝市長並指出,北市是個安全、便利及友善的城市,夜間出門不用擔心治安問題,且生活機能完善便利。此外,郝市長還特別向來賓推薦內湖科技園區,表示此為北市高科技重鎮,十分值得參訪。

郝市長指出,菲律賓勞工對臺灣貢獻良多,北市勞工局會照顧菲勞的權益,營造並維持良好的工作條件與環境。羅慕斯先生也表示,他對臺灣的印象十分良好,臺北市民的友善與熱情更讓他印象深刻。

郝市長致贈羅慕斯先生杜鵑花琉璃筆筒,以及隨行外賓6人牛年筆架文鎮,並與所有來賓合影留念。

菲律賓前總統羅慕斯1行等7人,成員包括前貿工部長納維洛(Navarro)、馬尼拉經濟文化辦事處理事主席亞爾坎達拉(Alcantara)、菲律賓駐華代表白熙禮(Basilio)、菲律賓Dagupan市前市長列納(Lim)、羅前總統辦公室幕僚長列古斯丹(Lagustan)及克拉克開發區總裁里加福特(Ricafort)等,本次來臺主要行程為參訪臺灣經貿建設,以加強彼此經貿投資關係。


--------------------------------------------------------------------------------

沒有留言: